close

1197178513117819_file  

客廳裡,一如往常跟希澈一起待在電視機前 ~ 準備看著即將要播的人氣歌謠!!!! 

特:最近有什麼新的女團嗎?澈:你不是最喜歡girl's day嗎?還是APink?

特:唉一姑.. 我那有(害羞)澈:那APink跟素拉你比較喜歡誰(?) (邪惡的笑中)

(特心理想以後決不能惹到這個人XDD) 

特:當然是素拉呀.. 我怎麼趕跟我親愛的弟弟們搶呢!!! ← 親愛的團員們莫名中槍XD

之後兩人各自陷入各自的心思中.. 然後一起看著人氣歌謠 ~~ 

(廣告時間) 特隨手拿著遙控器.. 轉著台.. 忽然轉到一台正在撥台灣歌手的MV ~ 

澈:看起來好像是台灣一個很有名的樂團.. 好像叫May Day.. 

由於希澈平時喜歡搖滾樂.. 所以對這方面圴為有點熟悉..

特:好像有聽M提起過.. 這首歌旋律真不錯 ~~ 

澈:我全部也只聽的懂天使兩個字.. 多虧佳這個老師 (希澈笑著說)

特:天使?那不是再說我嗎?(特很興奮的講)

這時希澈無語的看他一眼.. " 繼續看人氣歌謠吧!!! "

特心裡想.. 這人還真的只有碰到女團才會比較high一點 ~~ 

兩人又默默的看了一下.. 

澈:你跟我一樣9月要去當兵嗎?(希澈突然問道)

特:應該是吧.. 突然的捨不得這個舞台了呢.. (特感嘆的說)

澈:休息一下充好電在出發也不錯呀.. 跟我一起去泡溫泉吧!!! (希澈半開玩笑的說)

特:你哦.. 有時還真羨慕你這種這麼灑脫的個性呢!!!!

澈:還有我在呢.. 有時我不就是你的친구嗎?(希澈難得認真的講)

當兵有我跟強仁會給你指導.. 就不要太擔心了 ~ 

特:我看我還是指望強仁比較好XDD (特也開著玩笑說)

澈:呀!!!!!!!!! 我這樣也是為了我的粉絲著想呀.. 免得他們太想念我!!! 

特:네 ~ 네 ~ 네 ~ 澈:呀!!!!!! 朴正洙給我過來 ~ 幹麼一直後退呢(?)

就在利特退到門邊時, 門突然打開了.. 利特順勢被赫宰抓住 ~~ 

澈:赫宰呀.. 不要讓你利特xi跑走囉(澈語帶威脅的說)

海:형 ~~ 你又做了什麼事?(小海像是見怪不怪的問)

特:我沒有呀(裝無辜的說)

敏:你裝無辜都是跟誰學的呀?(頓時眾人把眼神都看像他XDD)

接著銀赫把利特往希澈那邊推過去.. 

澈:做的好 ~~~ 

就在希澈抓住利特的時候 ~ 燈突然暗了下來.. 

澈:呀.. 是哪個小子把燈關掉的呀..

賢:형.. 是我 ~ 等等吧有東西給你們看呢!!!! (最晚近來的圭賢這麼說著)

就在此時 ~~ 音樂聲響起.. 影片也開始播放!!!! 

影片中9個女孩唱著一手中文歌.. 他們也貼心的做上韓文對照字幕 ~~ 

May Day - 天使(천사)

亞真: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蒼: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姿君: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雙: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倫:飛過人間的無常 琳:才懂愛才是寶藏
貝: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思&姿: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大家: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就像天使一樣
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幾個女孩唱到幾乎哽噎.. 因為隊長對他們而言真的就像這首歌一樣!!!!

是生命中無人能取代的超人天使..

一曲完畢.. 女孩們最後一起說了一句:

" 기다릴게 朴正洙!!!! 영워하자 슈주엘프 ♥ 생일축하해 " 

燈一開.. 利特早已淚流滿面(果然是最容易被엘프感動得隊長)

澈眼眶也紅紅的.. 思緒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 

就在特比較冷靜一點的時候.. 旭就默默的把蛋糕推出來.. 

接著各位弟弟們就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 

所以好不容易冷靜的特.. 看起來又要哭了 ~~ 

連一向比較冷靜的希澈都有點忍不住了.. 

海:형......  ← 這孩子也哽噎了

賢:多增加一歲是好事呀.. 下一個就會藝聲xi了XDD (大雲莫名中槍)

雲澈特:呀 ~~~~~ 

也因為這句話... 氣氛頓時輕鬆了不少 ~ 當然圭賢還是難逃三位長輩的魔掌XDD

特:我今天跟希澈看著人氣歌謠才轉到這首歌呢.. 沒想到歌詞這麼美 ~~ 

澈:是呀.. 那時利特xi還說這首歌就像在寫他呢.. 如今看了翻譯果然很像!!!

旭: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小旭唱了完整的中文出來)

對我而言.. 兩位哥哥都是SJ的最初也是最後!!!

赫:你有偷練哦.. 不管等等要教我們!!!! 利特형放心吧.. 不管怎樣都會替你守護住的!!!!

大家說是吧 ~~  全體:네 ~~~ 

特:赫宰呀.. 我很相信劉志赫的(笑)話說你們怎麼會有這個影片?

利特一講大家都笑了 ~~ 

賢:剛好這群女孩有認識的站長.. 托他們轉交的^^ 總覺得他們有點眼熟 ~~

其他人:我也這麼覺得 ~~ 

之後藝聲悄悄走到我們親愛的隊長後面 突然的抓住他 ~ 旁邊的東海就這時反應最快了..

連忙幫著他的哥哥抓住利特 ~~~ 

雲:我們的傳統不能忽略呀.. ELF可是很期待的!!!!

特:那希澈勒?(最後掙扎)

澈:你們還有跟我生活很久哦(又語帶威脅)

於是大家只好對不起我們可愛的隊長大人了.. 蛋糕大戰就此展開!!!!!

" 不管10年 20年.. 슈퍼주니어&엘프 영워히 하자 " 

 

其實我一開始就想好用天使當主軸了..

認識他們之後.. 偶然間又聽到五月天的天使..

那瞬間.. 朴正洙就這樣烙印在這首歌裡了..

真的很適合的不是嗎?結果我們全體只出現在一瞬間XD

以下我就要開始祝賀文囉(笑)


428531_10151191597664167_451793347_n  

年歲的河已三百趟 那江水走遍大街小巷

寧願捨一頓飯也聽你唱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和你一起分享  -- 摘自 蘇打綠 十年一刻

我很喜歡蘇打綠十年一刻這首歌 ~ 所謂的"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真的是最佳寫照!!!

而我們親愛的隊長大人呢?或許SJ還沒滿10年(但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

但他個人出道12年了.. 而在這12年間..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受過無數的傷..

可能有很多眼淚 在夜裡嘗了又嘗.. 

可是換來成長與希望.. 可是換來了他的重心與ELF.. 

如今他站在台上.. 這麼對你講:

十年的功聚成燦爛 那一分鐘的夢
生命舞台發光的人 絕不是只會說

小小改編了一下十年一刻的後段.. 把他變成利特出道以來的辛酸.. 

果然是不是很符合呢?所以ELF也想跟利特講:

不管是冰雪與風霜 哪個斷腸人在水一方
消磨這一身魂也陪你闖

其實十年一刻講得是很多人 "人生的十年一刻"

而我把他變成 → 朴正洙的十年一刻

往後朴正洙還有很多十年.. 我們也還要陪SJ走過屬於你們的十年♥

554091_323712367712944_1127941783_n  

接著.. 今年或許也是我們迎接利特xi去當兵的一年 ~~ 

想想去年的9月我們才剛把宇宙大明星送去當兵而已~~

沒想到就這樣一年就過了.. 

我想對朴正洙說:太好了.. 你終於可以不用像超人一樣把自己累的半死還老是去吊點滴讓我們心疼不已!!!

這兩年的時間你也終於可以好好充電 好好調養 ~ 我知道你會捨不得屬於利特的這段輝煌.. 

但是我們想跟你說.. 我們會等你回來創造更多輝煌!!! 這段時間就好好跟著希澈去泡溫泉吧(笑)

c1fe49062561344100088141  

我想對利特說:這段時間以來辛苦你了.. 總是以利特的身份努力著 付出著 ~ 講起最棒的隊長..

第一個我想起的就是SJ的利特.. SJ的重心說是你也不為過.. 我們會懷念綜藝特.. DJ特.. 愛哭特.. 

還有少女的大統領.. 這段時間請把朴正洙好好調養好.. 我相信再次回來 是最棒的利特♥ 

11604385  

我想對SJ的隊長說:這六年來.. 總是最疼ELF.. 最放任ELF的我們天使隊長.. 未來這兩年請放心吧!!!

也該換ELF來幫你守護SJ了.. 會相信我們的是吧?ELF會做的很好的(笑)

"有什麼飯就會有什麼樣的歌手" ELF&珍珠這兩年會努力的^^

以上是我各自想對這個擁有多種身份的人說的話.. 不管哪種身份他還是屬於我們的天使呀!!!!

或許剛開始會不習慣.. 會覺得心裡空了一塊.. 但習慣後 ~ 你會慶幸他有這兩年的時間(花瓣過來人真心話XD)

6874507_1263890433e3E8   

還有我前一年打的太好今年詞窮了XD(原諒我)

很慶幸四巡還有看到你.. 很慶幸我買的毛巾被你看到!!!

毛巾上寫著 → " 正洙呀 고마워 " 

這一句的謝謝.. 其實多想親自對你說 ~ 而不是每次都是我們在聽你說!!!!

你用真心感動ELF.. 我們也會用真心回報你!!!♥

就像故事寫的.. 我們會等你 ~ 也永遠都會在一起互相扶持!!!!

img9447dd  

" 不是End.. 而是And.. " Our Love紙板排字我會記住我在那天有多麼不捨得大哭.. 

" 不是衛生紙而是大家的愛.. " 彩帶海裡有你最感動得眼淚烙印在我們心底.. 

" 最後一天噴水秀.. " 是你為了回報台灣的愛我也會記住.. 

"還有那個在謝幕時總是在各個角落的身影.. " 深刻的鞠躬 我們會永遠珍惜.. 

" 要嫁給我們嗎? " 想起那個為了哄我們而拋棄我結妻子的那個男人.. 而我們其實很感動..

" 難以四懷.. " 三巡的kiss goodbye.. 三巡的白玫瑰海.. 三巡那個最深情的男人.. 

" isn't she lovely.. " 四巡那個送著紅玫瑰的男人.. 四巡那個吹薩克斯風讓我想哭的男人..

而那時最後的螢幕上寫著:" 經常待在我的身邊 經常給予我力量 創造出奇蹟的你

不是為了瞬間.. 而是為了永遠.. 這不是END.. 而是做著AND的夢.. " 

↑ 那時大家好像注意點都放在獻花的女孩身上.. 而沒注意到螢幕上有著這一段話 ~~ 

剛剛也是回去回憶薩克斯風時.. 發現的 ~ 果真是讓人感動的利特xi呀ㅠ ㅠ 


1b855c0bce1b426de824884b   

原來我們的回憶還是這麼滿.. 每每想起還是這麼深刻.. 

謝謝你朴正洙.. 也謝謝你利特.. 這快三年來帶給我的回憶♥

我知道我們未來會擁有更多更多的回憶 ~~ 

總是給我們夢想與希望的天使隊長.. 我們想說:

" 기다릴게 朴正洙!!!! 영워하자 슈주엘프 ♥ 생일축하해 " 

 13937a89d69cbe8f0e24440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u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