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bd618d9cc69eb4d539c984  

" 希範呀.. 乖 ~ 先下去.. "

一隻貓在某個男人的床上走來走去的.. 

要是換成平常其他成員可能就把貓直接轟下去了..

能如此縱容貓並且如此愛的 恐怕也只有他了..

 

不情願的睜開眼睛.. 看著吵醒他的始作俑者 ~ 

他無奈的一嘆.. 躺在床上的他還是懶的起來!!!

腦海中浮現上次成員幫特跟他慶生的畫面.. 

原本以為是要給利特的歌而已.. 沒想到.. 

後面一個女孩子接著唱了一首歌給他.. 

到現在這首歌的旋律 還清晰的記著呢 ~~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爲何你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而那個女孩.. 似乎有那麼一點眼熟呢!!!!

好像台灣三巡時有那麼一點印象.. 

突然.. 門外傳來敲門聲.. 

" 咚咚咚 " 打斷了他曾經的回憶.. 

" 哥 你不準備準備上班嗎?厲旭幫你煮好海帶湯囉!!!" 東海進來對他講著

" 好 好 好 ~ 正要起來了.. 你今天沒通告呀!!! " 

" 有呀.. 打算等等跟哥一起出門呢 ~ 這種日子總不能放哥一個人吧!! " 

" 唉一姑 .. 好啦我要去洗臉了.. " 不肯承認有點感動的希澈衝忙的衝進浴室

在背後看著的東海突然邪惡的一笑.... 

(客廳裡正在喝著海帶湯的某澈)

" 厲旭果然是我的呀.. " 希澈滿足的說

" 是你的專用廚師吧 哥!!!!" 東海無奈的笑著說

" 是說其他人都有通告呀.. 就只剩下你有點奇怪!!!" 

此時東海心裡想希澈的敏銳度還真高..

" 哥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也算是很閒的.. 沒什麼綜藝節目嘛!!! 就跟他們說我晚點過去囉 ~ " 

" 好吧好吧 差不多吃完了.. 出門吧!!!" 

站起來希澈在旁邊準備出門.. 東海則是認命的收拾碗到後面放!!!

都用好了之後.. 兩人到玄關穿鞋子準備出門..

就在希澈把門開起來的同時..

碰 碰 碰 !!!! 四周響起拉泡的聲音.. 

" 희철xi 생일축하해 " 某人很明顯的還是有被嚇到一下

等反應過來後順手打了東海一下.. " 你這小子瞞得真好呀.. " 

看著全部的成員都在.. 他還是有點感動!!!

" 고마워!!!! " 希澈有點害羞的說

大家相視一笑.. 接著利特說..

" 快來不及了..  先各自出門吧!!!! " 

接著大家就跟希澈擁抱一下 然後各自忙碌去了..

希澈也準備去城東區上班了 ~~ 

(城東區)

" 希澈呀 有你的包裹哦.. " 

回到座位上.. 他把包裹拆起來看..

抽出來是一張客製畫.. 畫著他和一位老朋友 ~ 

畫裡寫著"생일축하해.. 기다릴게 김희철" 

看著畫上的屬名.. 他不自覺又想起那群台灣女孩.. 還有那個讓他印象深刻的人!!!

不知道有沒有緣份再次見到他呢.. 

收回思緒.. 他一邊工作著一邊想著要怎麼逃開晚上的蛋糕!!!!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不斷旋轉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故事有點短是吧(笑)因為這是特哥故事番外篇嘛 ~~ 

這首歌是送給希澈也是送給我們無法替代的隊長♥

那天也寫完故事後.. 想說得找一點圖..

然後就邊聽這首歌邊找..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很想哭ㅠ ㅠ 

或許我偶爾還是會很想他吧(即使他不低調XDD)

而且在youtube上明明是搜尋waiting for you..

結果不自覺打成 → waiting for hee.. 

好啦.. 祝賀文就隨著我的心情寫吧 ~~

Sexy, Free & Single I’m ready too, Bingo 

a8014c086e061d95e84a3c8b7bf40ad162d9ca71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尤其是上面這兩句還真的說中我心情!!!

這世界上的發光發亮的巨星何其多.. 我卻只看見你 ~ 

是幸運也是緣份吧我想(笑)

是怎麼喜歡上這個起伏非常大的宇宙大明星呢?

我想我之前的文章應該每寫一次都有提過一次吧XD

剛開始的他吸引我的的確是他的個性沒錯.. 

因為我覺的偶像能做到像他這樣的 真的很少(所以另類呀)

後來慢慢認識後才開始喜歡上他的全部(這男人沒有讓我想放棄過XD)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8326cffc1e178a827fe67613f603738da877e8af  

其實寫了那麼多真的是本命最難寫 ~~ 

是因為太瞭解所以無從寫起.. 

要說寫的細嘛.. " 七年間的愛 " 那篇應該寫的很細了!!!!

從開始認識他到他的廣播.. 節目.. 我幾乎能寫都寫了!!!!

那七年來.. 這個男人也成長了不少呢!!!!

所以想要回顧的可以去看看那篇哦 ← 花瓣跟他一樣都很懶

♥ 七年間的愛 ♥ 

4ef85f781101671000  

我想接下來我講一點他開始去當兵後的心情好了.. 

他是在Simple後面去當兵的嘛.. 所以A-CHA沒有參與舞台!!!!

這真的對花瓣是很殘忍的一件事 ~~ 

也要像SJ其他오빠們說聲抱歉.. 

通常你在舞台上第一個會注意的一定是本命 ~~ 

突然有一天一直被你看著的人突然消失了..

真的 我講老實話 那種失落感真的很重!!!!

所以我那時候真的不太敢看後序曲的舞台..

因為每看一次都很像在提醒我 他已經不再這個舞台了 ~~ 

所以那時的說真的花了一小段時間重新調整心情..

不得不說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藥 ~ 在加上某澈低調不起來..

於是從他的朋友開始傳他的相片到城東的廣播 活動等..

將近一年的時間裡.. 並不像強仁一樣徹底的沒什麼消息!!!

或許這點對於花瓣而言真的是幸運&慶幸的.. 

所以宇宙大明星這段時間以來一直都當個幸福的公務員(笑)

6ba614e6bee0d2b19323d91b  

But 公務員也有公務員的心酸呀.. 

就是因為每個人對每件事的看法與感受都不同 希澈才會辭掉廣播的吧 ~ 

這點還真的很像他so cool的個性!!!! (但還是有點心疼他)

總之到現在我這個花瓣已經從大失落慢慢的平靜了..

只是偶爾觸碰到 會偶爾的想念而已.. 

像昨天看著SS3的DVD.. 那瞬間的記憶真的好像重新回到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日子!!!

說真的他雖然嘴上不常說愛 ~ 但他對花瓣的好常常在行動上表現出來 ~

對我們的信任也是.. 記得之前看一個專訪 ~ 他說了他覺得守護的定義..

他說真正的守護是給與一個人最大的空間的同時並守護著 ~

他也覺得ELF也是這樣的給予守護!!!! 這就是我們之間為什麼像朋友的原因吧~~

尤其台灣ELF&花瓣這點真的做的很不錯  

6e5073a392e42fac38db4928  

hey 미안! 이렇게 되버렸어 난 역시 안돼! 내버려둬
hey girl! 對不起 這樣就能放下了 但我卻依舊不能放下
딴 사람에게 꽂혔어! 나 그건 잔인한 짓이라고는 생각해도 내 감정을 속일수는 없는법
向别人插一刀 我想那樣會很殘忍 我的感情大概承受不了欺騙
같이 걷는것 밥 먹는것 이제 그만해라 말 놓는것
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經歷的事 現在都結束了
일주일 뒤에는 번호가 바뀔꺼야 어차피 모르는 번호로 바뀔꺼야
一周之後就會換掉號碼,總要換成你不知道的號碼
억지로 술 마시거나 하지는 마라 사랑 해보면 아무것도 아냐
不要勉強去喝酒 這樣看著愛情什麼也不算
니 남자친구는 래퍼라서 말을 요딴식으로 밖에는 못해
你的男友是Rapper 只能用這種語氣說話
야속해? 더는 맘 속에 손해 보는 일은 하지마 그게 더 독해
(約定?)不要再做會傷心的事情了

昨天看著SS3某人的solo ~ 邊看邊笑..

這歌詞完全是희님的寫照嘛 ~~ 果然還是自己最瞭解自己(攤手)

之前也曾經在youtube上看到廣播的影片說..

他想在今年內結婚 ← 話說你這歌詞看起來有可能嗎?

要找到一個女人對你而言很簡單.. 

可是要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女人 嗯.. 非常有難度(不是我吐嘈 我是很認真的講)

當然想也知道你今年的生日願望八九不離十到底是什麼..

我要女人.. 我要結婚.. 我要冬天夏天秋天 ← 我很瞭解你吧XDD (怎麼感覺會被打XD)

好啦我其實還是希望你能找到幸福嘛 ~~ 

1b4c510fd9f9d72a71c21baed42a2834359bbbda  

可是呀.. 喜歡他這麼久以來.. 最近也一直在想..

喜歡金希澈的初衷是什麼呢?結婚是會受到打擊沒錯..

但因為這樣就放棄守護.. 那麼不就失去我的初衷了嗎?

所以我還是很想跟這個人一起走下去.. 因為在他身邊的我也跟著他成長了不少!!!!

再說作為他的花瓣也有不少的趣味可以看XDD(EX:折磨高齡希範XD↓)

542279523  

 

還有花瓣良心建議:↑ 

1. 戒掉英雄聯盟 魔獸 2. 戒掉漫畫 3. 多出去走動 

以上都做到的話應該可以交往超過三個月吧(這樣好像很壞XD)

但前面兩樣幾乎不可能(攤手)

還有前陣子的肌肉可以麻煩消回來嗎?花瓣還是喜歡花美男(笑)

而且習慣花美男澈很久了.. 一下子改變太大沒變法消化啦XDD

雖然我知道花瓣講歸講 重點你還是會隨心所欲..

所以我的祝賀文打的也很隨心所欲(笑)

這就叫有什麼明星就有什麼粉絲 ~~~~ 

e778a6f5c7d46ec27709d7e7   

所以最後還是要跟你講..

無論過了幾年.. 我這個花瓣一定在的!!!!

為了你也做了不少事情.. 都是回憶呀.. 

快一年了.. 在等一年你就回來了 ~ 

有時其實很高興你能擁有這段時間 ~ 

至少這兩年可以做一些你想做的事.. 也不用這麼累.. 

如果兩年的時間 你換來了快樂 換來的健康

那我們的代價 是值得的♥ 

有時或許提早去習慣一些事情也不是壞事 是吧?

還有最近那些子虛烏有的報導也用不著相信..

他是怎樣的人我們都清楚 ~~ 

這種小事還打擊不到花瓣XDD

(3)_1_~110   

然後我今天上就發現希大人好像有朋友幫他提前慶生了

他的人脈真的很廣呀.. 希望我今年的禮物能順利到他手上XDD

我要先聲明.. 我不是CP飯 ~~ 只是覺得他會很想念那段友誼而已(就是要特別嘛XD)

禮物不貴就是一點心意而已.. 希望他能收到我的心意囉♥

然後我真的很愛這個始終做自己的宇宙大明星(偷偷告白> / / / <) 

無論如何 只因你是金希澈 這樣的理由就足夠讓我守護♥

我們的牽絆 我想會一直都在.. 

你會always是我的太陽.. 我會always是你的向日葵♥

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的宇宙大star

 생일축하해 & 生日快樂 

 IMG_11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u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