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5199P28T3D3077576F328DT20100906114325  

Not because of who I am
But because of what You've done
Not because of what I've done
Bu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房間裡, 一個女生坐在床上聽著音樂.. 沉浸在他的世界裡.. 

突然音樂停止.. 原來是有人把他的耳機拿了起來.. 

" 妳在聽什麼押? 這麼專心.. 連我進來都不知道" 希澈敲了他的一下頭說道

" 你聽聽看不就知道了.. " 女孩微笑著說

I am a flower quickly fading 
Here today and gone tomorrow 
A wave tossed in the ocean 
A vapor in the wind 
Still You hear me when I'm calling 
Lord, You catch me when I'm falling 
And You've told me who I am 
I am Yours, I am Yours 

" 別告訴我你被馬給洗腦了!! " 希澈半開玩笑半威脅的對我說

" 你想到哪了? 시원오빠的生日快到啦.. 我在聽歌想活動!!!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的說.. 總覺得聽著能讓心情平靜.. " 女孩有感而發的說

" 妳哦.. 我看他要是知道妳這麼用心.. 又要抱著你哭了.. 然後就會被我揍了.. " 希澈好氣又好笑的說

" 你又不是不了解他.. 其實私下的他也很大男孩押.. 感情也跟東海一樣豐富!! " 女孩笑著說

" 也是啦.. 那你有什麼好計畫嗎? 一定又要我這個大明星配合了吧? " 希澈寵溺的說

" 算你了解我.. 不過暫時還沒想到.. 我剛有打給姿君他們了.. 等等他們會過來一起商量.. " 

此時.. 傳來了敲門的聲音.. 扣扣扣!!!!

" 說人人到.. 還真是準時.. 不吵你們了.. 商量好在跟我說一聲.. " 希澈邊開啟門邊跟女孩交代

" 嗯嗯.. 你去找始源오빠好了.. 我這好了再打給你.. " 女孩依依不捨的對他說

" 好呀.. 那我去找馬了XD " 希澈跟姿君他們打了一下招呼就出去了

" 找馬? 金希澈果然是金希澈XDD" 曉思走進來變大笑邊說

" 他不是馬啦.. 他姓崔.. " 姿君再次無奈的說

" 可是大家都這樣說耶.. 尤其是最年老的兩位!!!" 小蒼依舊毒蛇的接話

" 好啦好啦.. 我們該來想一下該如何給始源오빠驚喜了!!!"

一瞬間.. 大家紛紛沉默了起來.. 

" 要不然貼滿馬的圖案來佈置 如何? " 小蒼看大家沉默便半開玩笑的說

" 那下次銀赫生日 你讓我貼滿猴子我就讓你貼馬!!!" 姿君反擊的說

聽到這話 大家都笑開來了.. 一時之間開始胡言亂語 ~~ 

" 阿.. 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 ~ 我們就這樣那樣這樣如呵?"  我認真的說

" 我們一定要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  

而大家在聽完後.. 也覺得不錯.. 便開始著手去準備了!!! 

我負責打電話給希澈跟他說我們的計畫.. 

曉思跟雅姿則去找神童오빠幫忙.. 

小蒼跟曉琳就去找赫宰跟東海.. 跟他們講我們的計畫!!

而小蒼上次送的禮物.. 赫宰也接受了.. 目前兩個人正在甜蜜蜜中!!

姿君則是監控著整個進度加打給其他人~

就這樣大家如火如荼的各自展開任務 ~ 為了就是給他一個大驚喜!!!

此時.. 在練習室裡.. 始源正在唱著周杰倫的歌給他형聽..

"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依依細數著妳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 " 

一曲完畢.. 希撤拍拍手 ~ 

" 你的中文歌真的越唱越好了.. 她也唱過幾次給我聽.. 這首歌真的不錯只是淒涼了點.. " 

" 那還要謝謝형把他借來指導我呢.. 好羨慕你跟赫宰都找到這麼好的女孩.. 형要好好把握..

不要讓人家傷心哦.. " 始源真摯的說

" 始源押.. 放心吧!! 倒是你.. 上次赫宰生日後你就時不時的走神 ~ 有什麼心事嗎? " 希撤認真的問

" 還是被형看出來了嗎? " 始源沉默了下 然後開口說道

" 始源押 你就是這樣.. 常常熱心助人 親切的對待每個人 讓人覺得你好像沒有煩惱 

有事還是可以找형商量押.. 說吧.. 是不是感情? " 希撤有感而發的說

" 형 ... 其實是上次赫宰生日跟我一起幫忙的那個女孩.. "

" 你是說那個利特珍珠的女孩嗎? 那女孩挺害羞的..  " 

" 是押.. 原本以為他是我的粉絲呢.. 聽到他是利特粉絲時心裡就有點怪怪的了..

然後這幾天越想就越煩燥.. "

" 可是這女孩看像利特的眼神真的就像是個粉絲.. 應該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聽我家那個說.. 他的理想型好像是你哦!!! " 希撤鼓勵的說

突然.. 始源抱住他.. 好像之前的陰霾都一掃而開..

" 형.. 謝謝你!!!!! " " 謝榭就謝謝.. 不要動手動腳的" 希撤笑著說

此時.. 希撤電話響起.. 講完電話後.. 

" 我家那個找我回去陪他買東西.. 先走了.. 開心了就好.. 

剩下的看你怎麼把握了" 希撤拍拍他的肩說

" 好.. 형慢走!!!! 真的有了女朋友都不一樣了.. " 始源娜於的說

" 怎麼.. 心情好了就能開我玩笑啦 ~ 你這隻馬以後再找你算帳!!先回去囉!!! " 希撤也回以一擊

4/7號當天 ~ 大家都躲在各自的角落裡.. 而房間的正中間擺了一台投影機跟一個大螢幕.. 

大家都靜靜等著主角的到來 ~ 這時.. 聽到腳步聲.. 姿君連忙把燈切掉.. 只留投影機的燈.. 

始源推開門走了近來.. 發現裡面暗暗的.. 只有投影片的光照在螢幕上.. 

這時.. 神童悄悄的按下開關.. 影片開始播放 ~ 影片名稱是:與台灣的回憶~

有拍華麗的挑戰的幕後.. 還有LS的片段.. 跟第一次來台灣的畫面.. 

還有M上台灣節目的剪輯.. 一段又一段的回憶閃過.. 

就好像回到台灣生活的那段日子一樣.. 始源為著這樣的用心感動著!!!

影片結束後.. 燈光亮起.. 不只始源哭了.. 我們這幾個台灣女孩+M的成員們也都眼框微紅..

看來這個影片讓我們想起鄉愁也想起許多美好回憶呢.. 

就在始源好不容易鎮定了點.. 大家卻像是有著默契一般.. 一起大喊..

" 시원xi 생일축하해!!!!♥ " 原本已經冷靜的他看起來又要哭了一樣.. 

" 在哭就越來越像馬了哦.. " 圭賢故意腹黑的說 藝聲還在旁邊學著馬叫

頓時.. 大家都笑開了XDD

"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今天這個時刻..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始源依舊真摯的說

同時目光搜尋著一個人.. 但發現好像不再這.. 眼神裡閃過一絲失望

" 我們還有準備一個特別的禮物呢.. " 像是知道始源的失望一樣 希澈開口說著

" 該不會是跟那隻猴子一樣吧XD " 始源半開玩笑的說 接著大家又笑了

" 等等你就知道啦 ~ 曉琳剛剛已經去幫她囉!!! " 我神秘的對他說道

就這樣大家一面閒話家常 一面等著我們所給的驚喜

突然.. 一陣熟悉的香味飄來.. 大家紛紛往香味的方向看去..

只見姿君跟曉琳推著車.. 小心翼翼的往這邊過來!!!

" WoW 是台灣我最愛吃的火過嗎?" 始源用著中文問著姿君

" 是呀 為了準備這個 我跟曉琳真的費了不少心力呢!!! 但是很希望你能開心♥ " 姿君有點臉紅的說

" 曉琳 謝謝你!!!" 始源說著並抱了他一下 對粉絲他永遠都是這麼親切並大方

" 姿君 你叫姿君對吧? 也.. 謝.. 謝.. 你 " 臉有點紅.. 然後也輕輕的抱了姿君一下

此時兩人的氣氛好像有點曖昧.. 周圍的大家都有趣的看在眼裡

" 看來姿君可能夢想成真哦" 小蒼偷偷對著赫宰甜甜的說

" 恩.. 就像我們一樣!!!" 赫宰握緊了她的手對她說道

" 始源呀 她雖然是哥的珍珠 可是我看她就像妹妹一樣 每一個粉絲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你是知道的吧?你們這樣一個 兩個 三個 是要哥怎麼辦?"利特有點哀怨的說

" 哥你不是結婚了嗎?" 此時所有人異口同聲的說 然後大家便笑開了 ~ 

然後.. 此時有一隻猴子偷偷摸摸的走到馬後面.. 就這樣拿著一瓶水淋了下去..

" 生日怎麼可以少了這部份呢?" 說完大笑著準備逃走了

" 哈哈 變成濕答答的馬了!!! " 曹圭賢很不要命的在旁邊補槍

" 看我把你變成濕答答的猴子 不要跑 ~~~ " 

就像小孩子的打鬧一樣.. 整個房間頓時亂成一片 笑聲不斷!!!!

而房間的某個角落.. 有兩個人正在有趣的看著這一幕.. 

 "他們會跟我們一樣  一直都這麼幸福 對嘛?" 我拉著他的手認真的問著

" 恩.. 會跟我們一樣 一直幸福下去♥ " 像是給予承諾一樣 他緊握住她的手說道

兩個生日 兩段感情 就在這個春天 幸福開始悄悄萌芽.. 

84fc2f2e5092694e4fc22693  

 光這故事就快把我稿暈了XDD 其實靈感只是一瞬間 ~ 

同樣獻給我一個本命利特 理想型是始源的朋友

就當成是她去年的生日禮物的贈文吧XDD

(我:寫贈文真的不容易呀..)

但是只有在故事裡 以為是夢的夢才有辦法實現吧

就這樣讓我自私一下 應該可以吧(笑)

好.. 開始我們始源的祝賀文囉♥

426993_265582970183763_180930009_n   

他是敦賀蓮.. 他是成敏宇.. 他是熱衷於演戲的崔始源..

他一遍遍的練習 一遍遍的堅持 他是努力記著舞步的崔始源..

他很有禮貌.. 像畫報一樣的人生.. 他是對粉絲很親切用心的崔始源!!!

他愛吃火鍋.. 愛打籃球.. 他是很愛台灣崔始源.. 

他熱愛上帝.. 他是上帝的使者.. 他是基督教的崔始源..

其實.. 我對他的熟識度還是沒有這麼的深..

但我很努力去瞭解這個很畫報的大男孩.. 

3049362_141119016727_2  

坦白說.. 他不是我的菜.. 很多人會說他的腹肌很養眼 ~ 

但剛好我就是那個對腹肌免疫的女孩(笑)(我不是奇怪人)

我欣賞的也不是他的腹肌與外貌.. 而是他待人處事的態度

他像一朵蓮花.. 在演藝圈這麼複雜的環境下 仍然可以出於泥而不染..

禮貌 教養都顯示出他良好的家教.. 

20100324112720486  

但在面對粉絲時.. 為粉絲著想的心 感激的心 親切的心

都讓我們覺得他適用他的真心再跟我們溝通♥

或許吧.. 這樣的他讓我們感受到了他的珍惜!!!

 d31b0ef41bd5ad6ee629ca5381cb39dbb7fd3cb2  

但在這親切的背後.. 應該也是藏著不少的辛酸吧!!!

努力奔跑.. 也就是想要努力得到別人的認同..

始源給我的感覺一直是非常認真的去做每件事的人

所以偶爾會覺得 他應該也不是會輕易說心理話的人吧

還好 哥哥弟弟們也一直是他的後盾♥

 49_101215092355_1  

經歷了兩次與家人的離別

他說謝謝我們在他身邊 讓他得到力量

在台灣最後一場最後一首歌結束時

他說他會永遠記住這一刻

f8bdf603738da9773906e565b051f8198618e304  

代言電腦 代言手機 代言香水 代言夢裝

藉著各種代言我們看到了許多不同面貌

也不愧是SJ的外貌第一(笑)

期許你以後能接到更多代言 ~ 

不過更期待的是 你趕快來台灣接代言吧(招手)

 a75ddf33c895d143dc14416b73f082025baf0716  

他在每一場solo時.. 都會說謝謝上帝

挑的詩歌都很好記住旋律 很好跟著唱

當然我最喜歡的是二巡那首.. Who am I.. 

或許是上帝讓你擁有這個舞台 擁有家人般的成員 也擁有你所珍惜的粉絲

但我們也同樣感謝上帝 對我而言你就是祂的使者 是祂把你帶到我們身邊

從今以後 不管是演戲的你或者是SJ還是代言的你 我們一樣會全力支持

3049362_081103041885_2  

期待你以後能突破自己並超越自己 然後能接到不錯的劇本 破繭而出 更加閃閃發亮

即使你在遙遠.. 你的親切總能化解距離.. 縱使只有一秒鐘.. 或許就足夠了吧!!!

(我覺得這可能是很多源飯的心聲.. 而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

新戲我會好好期待著.. 華麗真的讓人看到你精湛的演技.. 

好好加油.. 我們一直都在身邊(笑)

3049362_084625062321_2  

今年第二年了.. 我認識的你還是沒變.. 只是多了很多目標想去一一實現.. 

親愛的시원오빠 생일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To You 

548758_284998678242192_126753370733391_629282_1593088503_n  

1185250113944384_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u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