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8a41875f630cba2e2e21ba  

事實上 我是RAP的天才
有著自體發光般的視覺
有如寶石般的歌詞
訓練的指揮家

巨大的練習室裡迴盪著輕快的音樂聲..

只見一個男生專心著跳著舞.. 

沉浸在舞蹈與回憶裡!!! 

6年的時間在練習室來回穿梭
出來之後 不管到哪 我的舞技都超棒
your choice 輕率 or Sexy
不管是 Jakyll還是 Hyde 雙面是我這個人的定義

有著與眾不同舞蹈感覺的dance
在TV上我的嘴有天生的 sence
不需要看眼神 現在就說喜歡我吧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What's my name?

到這裡時.. 習慣性的停下.. 停下後.. 

男孩像是想起什麼似的陷入沉思..

突然, 有人拍了拍男孩的肩.. 

男孩嚇了一大跳.. 大叫了聲 " 뭐야!!!!"

" 是我啦, 你在想哪個女生想的那麼入神?連我們站在身後都不知道" 一個女孩挪餘的說

男孩轉頭一看.. 原來是希澈형的女朋友.. 這段時間的相處他也滿喜歡這個台灣女孩的(笑)

" 八成又是在想台灣那個女孩囉?" 東海隨後走進來說道

" 誰誰誰?說不定我剛好認識剛好可以幫你介紹 " 女孩感興趣的說

" 不要聽東海xi在那亂講.. 我哪有!!! 我在練歌好麻?" 鎚了東海一拳 男孩臉有點微紅的說道

看著死不講的男孩.. 他們決定不再逼他了.. 

" 對了, 希澈오빠要我跟你說叫你過去找利特오빠一下!!!" 女孩像是突然想起說道

" 不知道那個30年代的找我有什麼事.. " 男孩雖然嘴上唸但還是乖乖準備去找他형

" 我跟東海xi就在這等你回來好了.. 反正也無聊.. " 女孩懶懶的說

" 我不能跟他去嗎?" 東海xi委屈的說 " 你忘了希澈오빠等等要過來找你嗎?" 女孩提醒他說

" 對哦.. 那我不能跟你去了.. 你趕快去找형吧 " 東海捨不得的對他說

" 你 們 兩 個 夠 了 哦 !!!!!!!!!!!!!!" 女孩心想 即使待了一陣子 還是有點不習慣這兩個的相處模式  

" 好啦 我要走了.. 我就在想你怎麼會乖乖在這.. 原來是형要過來哦!!!" 這次換男孩挪愉的說道

" 李 赫 宰 !!!! " " 我要去找형了!!! BYE" 彷彿怕被女孩打似的.. 赫宰一溜煙的跑出門去了..

等他們兩個確定赫宰真的去找他형時.. 才放心的把大家聯絡過來.. 

在等大家來的空檔.. 東海xi也大致上跟他聊了那個在台灣場讓赫宰印象深刻的女孩.. 

聽完整個緣由後.. 女孩突然想到似的大叫了一聲.. 把旁邊的東海嚇了一跳!!

" 왜?" 東海xi一臉疑惑的看著突然笑得很開心的女孩

" 我想你提到的那個女生.. 我可能認識!! " 女孩看著東海笑著說

" 真的嗎?真的嗎?怎麼會這麼巧剛好你認識.. 你有他的照片嗎?" 東海xi興奮的抓著女孩的手說道

突然間.. 有人打掉東海的手.. 

" 你抓著她幹麼?" 一個低沉的聲音說道

兩人抬頭一看.. 原來是希澈형.. 

" 她剛剛說他可能認識赫宰喜歡的那個女生.. 或許我們真的可以給個驚喜呢!!!" 東海xi還是很興奮的說

女孩看了一下東海xi.. 他還是一樣單純.. 然後默默的牽住身邊那個人的手.. 給了他一個微笑!!

" 那你有要準備什麼嗎?" 希澈問了問身邊那個人 並緊握住她的手..

" 她們有說今天要過來找我.. 我等等跟他們聯絡一下.. 東海오빠 過來看一下是不是這個女孩?"

東海拿過女孩的手機.. 看了一下.. 

" 就是她.. 就是她.. " 再次像個小孩一樣興奮的說

" 那我去聯絡她們.. 希澈오빠麻煩你幫我跟利特오빠說把赫宰托久一點.. 

東海오빠麻煩你聯絡其他成員過來!! " 女孩對他們說道

於是他們各自分頭行事了.. 半小時後.. 看著其他成員陸續到達.. 

東海跟希澈也大致把事情跟他們說了一次.. 由於今天是他生日.. 

於是大家決定給他一個大驚喜!!!! 這時突然有人推門進來..

" 哇.. 你們終於來了!!! " 看著好久不見的好友與妹妹 女孩興奮的說

只見這幾個女孩紛紛傻住.. 因為自己最愛的人就在面前.. 

" 嘖嘖.. 有了希澈就沒了我嘛你.. " 姿姿先回過神來說

" 我現在這樣不算賠罪了嗎?" 女孩笑著說

" 利特오빠呢?"姿君回過神來問道

" 你不是再看始源오빠哦?" 女孩笑著問

" 他是呀.. 赫宰也不在對吧.. 那我找東海好了!!!" 小蒼腹黑的笑著說

其實在電話裡女孩並沒講得很清楚.. 只是說要給赫宰驚喜 要他們一起參與

" 東海오빠 麻煩你幫我跟他解釋清楚囉" 女孩對東海招手說道

小蒼感激的抱了抱女孩 .. 非常快樂的跟東海오빠走了.. 

" 你怎麼可以讓東海오빠跟小蒼走.." 小琳哀怨的說 

" 他有關鍵的事情要跟他說.. 等等我會叫他跟你們解釋" 女孩神秘的說道

這時宇宙大star也走到女孩身邊.. 跟他們打了一下招呼.. 

然後藝聲오빠也走了過來.. 就可以看到某人瞬間入定XD

" 오빠 我妹很喜歡你哦 ~~~ " 女孩對著他說道

" 真的嗎?Hug?" 藝聲看到有自己的粉絲非常興奮的說

" 你們帶去旁邊好好聊聊好了.. 順便把我們的計畫跟他們說.. 

曉琳你過去找東海.. 他應該講得差不多了!! 金厲旭 曹圭賢 崔始源把你們的粉絲認領走!!"

宇宙大star發號施令的說.. 於是各自就被帶開來忙慶生的事了

" 沒想到我說得你都有記住嘛.. " 女孩甜甜的拉住希澈的手說

" 當然呀.. 我可是宇宙大star耶!!!" 希澈驕傲卻寵膩著說

過了一段時間.. 大家也都準備好了..  然後東海xi就叫小蒼先躲起來!!!

之後就打電話給利特說oK了.. 要他把赫宰帶過來!!!

然後赫宰推開門.. 音樂聲響起.. 東海 神童跳出去唱著Rap.. 

聽說偶像的任期是不會超過5年
五年之後就沒有更高的人氣
搞笑的是我們會在活躍個50年
我們會把飯們的愛當成飯來吃

如果你還是fan dom我們就會fan love
確信我們不會做fan service這種事
不做fan service 不做真愛以外的事
妖精們的臉都是這麼的 美~麗

直到了全世界的規模
你們就像我人生中的幸運草
不需要看眼色 現在就大聲說喜歡我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What's my name?

大家一起大喊: 李赫宰 

音樂聲停止.. 接著大家一起喊:생일축하해!!!! 

然後躲在後面的小蒼也跟著一起大喊생일축하해!!!! 

赫宰頓時傻在那.. 眼眶紅了起來..

" 今天你生日.. 哭的話真的會變成猴子哦!!!" 圭賢依舊毒蛇的說道

" 我們的禮物還喜歡嗎?" 東海真摯的問道

" 很喜歡呀.. 臭小子我就說怎麼特哥會突然找我.. 還有妳.. 原來都計畫好了!!! 

對了, 這幾個女生是?" 赫宰哽噎的問 

" 她們是我的朋友也是你們的ELF!!!" 女孩對著他跟利特解釋到

" 那你們在SJ裡最喜歡的是誰呢?" 不改MC本性 利特跟銀赫同時問道

" 你看了一下他們身邊的人不就知道了.. 笨蛋小魚.. " 圭賢再次腹黑的說道

" 不過他們之中有一個是你們的fan哦.. " 女孩意有所指的說

 這是.. 小思偷偷把害羞的姿君推了出去.. 剛好推到利特的面前..

" 你是我的珍珠嗎?" 利特親切問 " 嗯.. " 姿君害羞的點點頭 

只見一旁的赫宰難掩失望.. 大家雖然想笑但還是忍住了.. 

而大家就上前圍住安慰他.. 女孩則是偷偷地去把小蒼帶出來.. 

然後小蒼拿著蛋糕站在赫宰身後.. 接著音樂聲響起.. 

遇上你的命運線 原來天堂就是你身邊
兩個人的命運線 幸福握在交纏指縫間
用眼神無需任何語言
只要望向彼此就聽見
一首無聲的和弦
奏著永恆不變
愛你的每一天

" 幹麼突然放歌呀你們,還突然後退.. " 赫宰打趣的說

" 轉過身, 你會實現願望哦.. " 女孩神秘的說

" 你們要給我錢嗎?還是冰巧克力?我就在想怎麼可能沒禮物!! " 赫宰邊轉身邊說道

然後在他看清楚他眼前那個人時.. 他又再次傻掉了.. 

" 李赫宰 回神!!! " 希澈打了他一下並推了他一把

" 你是?" 赫宰有點害羞的問

" 赫宰오빠 我是你的寶石 我很想跟你做朋友!!!今天是你生日 你要收我這份禮物嗎? " 小蒼難得有點害羞的說

只見傻赫聽到這段話後.. 傻傻的笑了起來.. 

圭賢趁某人傻笑時.. 準備搶蛋糕雜赫宰.. 沒想到小蒼倒是料到他的動作一樣.. 往旁邊退了一步..

於是圭賢撲了個空.. 但剛好旁邊站著晟敏.. 他就把蛋糕搶了過來, 砸向赫宰..

頓時練習室裡鬧轟轟的鬧成一片.. 這個生日赫宰拿到了最特別的禮物♥ 

" 下次, 換誰了呢?" 女孩看著希澈說道

" 你哦.. 真是拿你沒辦法!! 換馬嗎?"

 兩個人有默契的看向同一個人.. 於是一個新的計畫又在悄悄產生中!!!

54724414201003291042302169687344147_053  

因為去年我的赫宰祝賀文拿到了第一.. (李赫宰我跟你的緣份真奇妙XD)

所以今年的故事打的比較特別一點~

也因為是要給我朋友的贈文啦.. 所以把自己周邊的人都寫進去(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小故事囉♥

而藉由這個故事 我也稍微圓了一下自己的夢XD

畢竟現實裡不可能嘛 ㅠ ㅠ 

64614881201203161920231260338216312_013  

他是天生的rapper  他是天生的dancer  他是魅力擔當李赫宰

他有著TV sence 有著Radio DJ  他是寶石美男李赫宰

帶著一股傻勁 帶著一股單純 他是自體發光李赫宰

從一首歌可以看出一個人..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原來銀赫比想像中來得瞭解李赫宰(笑)

四巡我很enjoy在這個表演裡.. 因為我彷彿看到了銀赫 也看到了李赫宰!!!

你用一首歌把他們綜合了起來.. 展現出最真實的自我!!

一首歌不但結合了你的自信 綜藝 舞蹈 .. 更感覺的到你要傳給ELF的心意!!!

來吧.. 來回味一下0205的自體發光 李赫宰♥ ↓ ↓

(其實我真的覺得徐若瑄還滿清楚的XD 轉載請註明:@賢兔毛(amy8227) )

120204 這場solo算是04ㄧ個相當精彩的地方XDD

因為粉絲先破梗他還非常驚訝.. 然後互動也多整個就很귀여워♥

其實三巡的時候是覺得你有些冷酷的.. 因為走過去都酷酷的.. 

那時還覺得跟自己認知的銀赫有差呢!!!! 

可是四巡好像我認知的銀赫又回來了.. 

親切 善良 搞笑 真心 帥氣 無一不缺 ~ 

不知道什麼讓你改變.. 又或者是成長了..

但是不得不說.. 我很喜歡這樣的李赫宰♥

429428_387575237920891_218024728209277_1588099_980918223_n   

4月4號這天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是兒童節.. 也是我第一次加入SJ論壇的日子.. 

還有去年的這天你在台灣慶生.. 台灣也幫你慶生呢♥

也因此你的生日多了好幾種意義.. 也因此你的生日比任何人都好記.. 

gt6ov  

或許是在兒童節誕生的關係.. 你的個性也很孩子性.. 

擁有小孩般的傻氣 天真與善良.. 也擁有小孩的活潑與好動!!!

永遠就像個大孩子一樣.. 只是小孩也是會成長.. 

8e4c13006eb8bec70b7b8202  

或許銀赫就是那個成長的孩子.. 而赫宰就是保持住的那個孩子.. 

就像你說的.. 你覺得自己有兩面一樣.. 我也這麼覺得(笑)

但一個人的本性是不會變的.. 由以下的影片可說明之 ↓ ↓

( 我絕對沒有說他是笨蛋小魚哦XDD)

Radio讓我們看到真實的赫宰和不想要小孩只想要老婆的赫宰(?) → 影片為證XDD

真的不要小孩嘛?我覺得你是會很疼小孩的類型耶(笑)

綜藝節目裡讓我們看到藝能爆發的銀赫..

SJ裡讓我們看到充滿野心的dance 銀赫.. 

SJM裡讓我們看到中文向吃飯一樣簡單的銀赫..

fc22ba3e9306988d838b13c1  

音樂劇裡讓我們看到不同面貌的赫宰..

演唱會禮讓我們看到綜合禮包的李赫宰.. 

包含著他的真心.. 包含著我們的真心.. 

我想這樣的他.. 是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寶石♥

8090413-   

你說過ELF是你翅膀上的羽翼.. 羽毛如果掉光了.. 你也飛不起來~

你說過你會把ELF的愛當成飯來吃.. 不會給fan service.. 只會給真愛~

你說過不需要看別人的眼光.. 我們就是你人生中的幸運草.. 

所以被這顆寶石照耀著的幸運草 何其幸運呢?

而我們這群幸運草 會發揮幸運的特質 帶給你幸福的能量♥ 

相信我們 相信寶盒 相信ELF 我們只會讓寶石更加閃閃發亮(笑)

 56287326201203141654562441108117639_022  

小姐們要去哪裡呢(Holla)
這裡那裡都過來吧Shawty Shawty(Holla)
每個人都叫我OppaOppa 我是國際化Oppa
別想叫我回家 因為我是大家的Oppa

他是國際化的오빠 他是大家的오빠 他也是我們的오빠 

雖然很傻很好騙 但他還是我們的오빠 ㅋㅋㅋㅋ 

只有在一個地方他不是오빠  哪裡呢?

d5b4231fa3b270f8a68669c7  

這個赫宰說想要永遠走下去的團體..

這個赫宰說即使變成老公公也要一起走下去的團體..

這個赫宰說會活耀50年的團體.. 

這個赫宰真心愛與守護的團體.. 他叫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

b95be7f3b8405de50b46e06b  

在SJ裡, 隊長利特跟他的關係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互相觀看.. 互相學習.. 互相成長.. 

也因此.. 他們應該是最瞭解對方的人:)

銀赫說過.. 他想一直當著特的標籤.. 巴著他!!!

就像維持初心一樣(笑)其實SJ最難能可貴的 也是他們的初心♥

我想以上到這全部都是我這兩年來所認識的李赫宰..

相信以後會發現更多不一樣的李赫宰♥

在屬於自己的領域裡.. 活耀著吧(笑)

只是千萬不要像特哥把自己當超人一樣 ㅠ ㅠ 

擁有了健康你能實現更多夢想♥

1239021773508133_file  

希望你能成為保持初心的赫宰&持續發光的寶石銀赫

會在你左右 會為你加油 會守護住你散發的光 不讓他熄滅 

Ao18f3JCEAASvyB  

Choco say: 

♥ 은혁오빠 생일축하합니다 ♥ 生日快樂  

 207bc66ece11829642169495  

c354092489a08c12c9955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u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