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11.jpg  

相愛了7年
誰都沒有想到 我們會如此輕易的分離
即使如此 我們最後還是離別了
留下的只是 長久以來累積的 無盡的回憶

就像陷入回憶一般的站著.. 思緒不知道被帶回到了哪裡.. 

『 先生.. 不好意思!!! 我要一杯焦糖拿鐵!!! 先生(?)』客人把手放在他眼前揮了揮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剛剛不小心發呆了!! 焦糖拿鐵是吧?等等哦.. 』靦腆的笑著對客人說

任誰也無法抵擋的了這清純的笑容.. 客人下意識的點點頭說好.. 

『 您的焦糖拿鐵好囉 ~ 小心拿.. 下次請在來光顧哦:)』邊說又邊露出招牌笑容

就在送走最後一位客人後.. 他才又恢復了原來的表情.. 原來回憶始終沒有淡忘掉..

然後沉思著.. 連後面有人慢慢接近都不知道..

『 喂.. 今天的你很不對勁哦.. 是因為剛剛那首歌讓你想起了她嗎?』敏說著

輕輕的點了頭.. 彷彿不願在提起一樣的閉口不語.. 

『 都這麼久了.. 還是無法忘掉嗎?忘了你上次跟我說的了嗎?』敏感嘆的說

看著自己的好友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他也替他感到高興..

不是不懂他講的.. 只是如何輕易忘掉呢(?)

『 我知道啦 ~ 我一下下就好了!! 不要太擔心了.. 收一下回宿舍吧!!』拍了拍敏他說道

敏無奈的看了看他.. 轉身收拾東西去了..

(宿舍裡)

某人手快速的在鍵盤上敲打著.. 瀏覽著她的部落格..

即使分開了這麼久.. 這習慣仍舊無法戒掉..

突然.. 眼睛定格在她最新的文章上.. 

久久無法移開視線.. 

"我已經結婚了"
聽到她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過了很久連一句話也說不出

那時 眼淚不斷地落下
只是因為 我還想要再聽她說一句 我愛你

腦中閃過自己唱的這段歌詞.. 還真的應驗了..

或許連老天都希望我不在這麼執著了吧(?)

正當頭腦亂七八糟的在整理時.. 有個人走了進來..

『 要不要來玩魔獸呀?咦?你表情怎麼怪怪的(?)』澈說道

『 哥.. 我想這次是該徹底做個結束了.. 這麼久了也夠了.. 』似乎是下定很大決心的說

而他哥則是被他突如其來的宣言嚇傻了.. 急忙把大家都喚過來..

『 怎麼了?』身為隊長的特說道

『 這傢伙有點不對勁..』澈把剛剛的事情對著特又說了一次

這時所有的人幾乎都到了.. 也大致上瞭解了一些情況.. 

『 真的決定了嗎?』特語重心長的問他

因為是從以前看著他成長的.. 多少也知道這決定對他而言有多不容易..

『 是呀.. 這訊息不就是跟我說要我放手嗎?雖然會痛但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

圭賢認真的說道..

『 你想清楚就好了.. 像我一樣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一定會有屬於你的那個人!!』敏放心的說著

『 剛剛在推特上ELF給了我一首中文歌.. 我覺得還不錯.. 你聽聽看.. 』旭像是安慰般的說著

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不怕好的給你壞的讓我一個人挺住 只怕為了你幸福 不好意思再訴苦 要讓他們都羨慕

輕柔的旋律.. 厚實的嗓音.. 這首歌唱進了在場所有人的心裡..

『 這首歌是一個馬來西亞的歌首唱的.. 叫未拆的禮物.. 希望你也能找到屬於你自己未拆的禮物..』

旭真摯的說道.. 並給了他一個擁抱.. 

『 厲旭.. 不簡單哦.. 還留這一手.. 』澈八了他一下XD

『 厲旭.. 我勒.. 我怎麼沒有.. 』敏裝可憐的問他

『 你不是已經有了嗎!!!』旭賢同時說道

『 晟敏哥.. 你也會有這一天哦XDD』赫在旁邊幸災樂禍的說

而東海則是在旁邊緊張的問 真的沒事了嗎(?)差點被赫追殺XDD

看著這樣的大家.. 他突然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於是上前去抱住大家..

『 謝謝你們.. 要不是有你們.. 我真的無法這麼快恢復.. 我真的很開心身邊有你們♥ 』

『 咦?藝聲哥勒?』少了一個人在旁邊碎碎念還真是不習慣

『 哦 ~~ 哥他去準備.. 』還沒講完就被赫八了一下

『 沒有啦.. 他去準備狗狗的衣服.. 他說要幫小不點穿件好看的衣服XD 』希澈接著講下去

這時眾人在心裡暗暗的鬆了口氣.. 差點被李東海害死!!!!

我沒有你不行 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這樣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就算我痛苦也好 就算我的心受傷也好
是啊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熟悉的旋律響起.. 抬頭一看..

藝聲哥拿著蛋糕唱著歌慢慢的走了進來.. 

然後大家也跟著合唱.. 一曲完畢.. 某人眼眶已經紅了..

『 圭賢呀.. 就在你生日這天.. 重心出發吧!!! 生日快樂:)』隊長感性的說著

『 臭小子.. 每次看到你那個表情.. 我們也是會心疼的好嗎?要健康幸福.. 

不準比我早結婚聽到沒.. 』希澈八了他一下的說

『 唱著非你不可.. 我最紅的歌曲.. 你也一定會有非你不可的人出現.. 生日快樂!!』藝聲笑著說著

『 我已經擁有了禮物了.. 希望你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禮物.. 사랑해.. 生日快樂!!』敏開心的說著

『 總是一起笑著鬧著.. 不要什麼都獨自承受.. 你有我們.. 知道嗎?生日快樂!!!』銀赫誠懇的說著

『 雖然愛鬧我.. 但哥真的很希望你幸福呀.. 生日快樂!! 要吃蛋糕嗎?』東海發自內心的說著

『 KRY是無敵的.. 你也是!!! 相信你很快就會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雖然你都不把我當你哥.. 但只要

你開心就好.. 生日快樂哦:)』厲旭半開玩笑的說道

聽完了大家的祝福.. 他早已淚流滿面.. 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幸福..

之後蛋糕大戰就展開了(笑)就像是要把過去的種種拋開那樣盡情的玩..

看著這樣的圭賢.. 大家才紛紛放下了心.. 並祈禱著他能遇到他的禮物♥

而對圭賢來說.. 

不敢肯定以後聽情歌不會哭 雖然我曾保證 有了你再沒有感觸 

不敢肯定另一種相處的難度 懷念不安的追逐 想像安定的歸宿 

他也期待著自己那份未拆的禮物♥

『未拆的禮物』這首歌一開始聽到就讓我很喜歡.. 

因為他的旋律讓人家很舒服.. 而這故事是在寫晟敏時..

就有在想的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笑)

2a9784264d52070a8b82a16e.jpg  

轉眼間我們忙內的生日又到了..

這次的生日比較特別的是剛好遇到SS4在台灣..

也剛好圭拔拔的補習班同時開幕..

所以今年他的生日比以往還要有意義!!!!

所以台灣場的目標是.. 弄哭曹圭賢XDD

本來銀赫xi是我的副命.. 可惜他被圭賢KO了..

因為我被他的外表騙走了(不..要打我XD)

剛好跟我們可愛的小蒼小姐相反來著XDD

不過我們的共通點大概是都很喜歡吐嘈他

這也是另一種愛呀.. 是吧(?)

自從希澈去當兵後.. 這傢伙在我心中地位好像越來越高..

PS. 我沒兵變XDD 希澈永遠是NO.1

講真的.. 我很喜歡他個聲音.. 甚至是愛..

因為開心時.. 聽著他的歌是種享受..

難過時.. 總是能治癒我的難過.. 

396167_365776773437368_100000151460488_1648083_1056301245_n.jpg  

也始終很慶幸.. 還能聽著他唱歌.. 看著他變成綜藝圭..

感謝上帝.. 沒有把禮物收回來去.. 而是留下來治癒我們..

感謝曹爸曹媽曹姐..一直的守護著他.. 才有現在的曹圭賢..

感謝團員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綜藝圭也沒有dance圭了!!

(圭:太不像話了!!!)

111002-2.jpg  

還有如果真的有機會.. 我真的想跟你說.. 

"謝謝你活下來"

雖然常常吐嘈你.. 但卻也比任何人都要珍惜!!!

因為也知道你這段路走的多不容易.. 

所以聽你唱歌.. 真的覺得很幸福♥

一直一直唱下去吧.. 我也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然後變成全能圭吧!!! 知道嗎?  

你的努力已經慢慢的拓展開了.. 有越來越多的人看見了..

11010702.jpg  

你都不知道你的大站多麼的強大來著XDD (ex:秘密站)

所以不要太擔心.. 就這樣跟著哥哥們走下去吧!!!!

ELF始終在你身旁哦♥ 

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這可是你說的不準忘記哦..˙

雖然也希望你趕快找到你命中注定的人.. 

但你還年輕可以慢慢來我不介意XDD (相信大家都不介意的)

我只要一想到2/14的我結就.. 恩.. 還是算了.. 反正只是工作嘛 ~ 

還有화이팅 주나어也讓我發現你除了喜歡正妹外(誤)

也很專情嘛(笑)或許你真的有我們意想不到的那面也說不定..

不過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魔獸比星海好玩太多了.. (希:我也覺得XD)

而紅酒自從看了某一本漫畫後.. 慢慢的也能理解了(笑)

然後繼續把你的규라發揚光大吧XDD 看能不能超越我家的ABline(笑)

110409.jpg  

還有我真的很愛這首歌..

即使我寂寞也無所謂 當我想起你

微笑就會在我的臉上閃爍

即使我辛苦也無所謂 當你幸福時

愛就在我心中滿溢

對我來說 那些珍貴記憶中的幸福啊

在難耐的時光裡 更變得溫暖

希望是我永不沉眠的夢

就像歌詞一樣.. 難過時總是能替我帶來希望..

溫暖的歌聲.. 總是能讓傷疤一點一滴的慢慢消除掉..

111229.jpg  

對我而言.. 你也是一份未拆的禮物.. 

因為我打從心底比任何人都要珍惜這份禮物♥

PS. 看在我打的這麼感性.. SS4看到板子時要原諒我呀(笑)

我願意 我義無返顧 笑著擔心有負上天的祝福

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不怕好的給你壞的讓我一個人挺住 只怕為了你幸福 不好意思再訴苦 要讓他們都羨慕

규현오빠 생일축하합나다 ♥ 生日快樂

5050566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u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