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e0f36ca8d83270ba998f1f.jpg

看到很多人都在發後記

而我則是一點一滴的慢慢整理與回想

因為回憶太滿  感動也太滿

導致有點回不來XDD

三巡的我真的很不順(也不知道在不順什麼?)

克服了很多困難才把演唱會給看完

所以其實自己心境上是有點複雜的

311 晚上聽到一個姊姊的一些希澈狀況

當天我花了一整個晚上去消化這些

其實真的睡不到兩個小時然後就去趕車了

整個晚上心裡被心疼給塞滿了

不過312上台北時我也睡死了

但那天對我而真的滿趕的

到現場沒多久就要準備去排隊了

而且又排很久+好冷

廢話不多說心得文開始囉XDD(結果囉唆了好多XDD)

----------------------------------------------

88eaa4b9119f556827979110.jpg 

這天我在搖滾D :)

第一次看三巡 ~

第一次自己看 ~

第一眼看的就是這畫面 ~

當時全場很有默契的大喊 李東海 李東海  李東海

那時是興奮 是緊張 是期待

音樂響起  sorry sorry

眼睛很自動找起某人身影

看到他出現的那一剎那 放聲尖叫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他呀

之後回去後台 但我知道四秒那他還會在出來的

於是曹圭賢唱完我就非常專心的看了

應援真的沒話講 XDD

接著換super girl

一直覺得這首歌的韓文中文版本都好好聽

果然現場聽也是一樣呀

副歌&my love my love 應援非常強大

Don't Don't

因為有改編過 一剛開始還真的有點反應不過來耶XDD

之後重拍下去 就知道了

喊Don't Don't 真的超酷的

還有飛上去也很酷 當時有點小震撼

但怎麼沒喊SM XDDD

之後我就開始期待打鼓希並且盡量靠近中間舞台

3bdf845f4e86b86bb0351d02.jpg 

當中間升起  我看到瘋狂打鼓希

當下眼睛離不開他 ~

但因為在搖滾D 所以稍微有被擋住一點

但就是不想錯過他出場的每個瞬間♥

VCR 也是第一次看到

小女孩很可愛  SJ幫他慶生也很可愛

然後這時候only SJ也完成了(超級明顯與漂亮的)

看到排字都傻住了一下XD 相信他們一定看到了:)

影片結束 沒人能取代的no other響起

我看到利特與敏(?)飛起來

利特在我們這邊所以很清楚

大家都high到忘了應援 XD

然後我心裡默默知道少了一個人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他唱的part呢

不過中間時 突然噴出大量片花

朝D區噴哦 真的當下有傻住+超級漂亮的啦

自我介紹時間 ( 我們還在講各國語言都有XD)

希澈:我知道一開始是他 .. 也是我第一次喊口號

真的非常的大聲呀!!!看到你拿東西遮住臉 .. 真的又心疼了起來!!

但是喊口號那看得出來你很享受:)

始源:印象中好像就是謝謝來看演唱會的歌迷這樣(抱歉腦容量不足XD)

圭賢:一直在那跳太完美又唱太完美的掉我們胃口XDD (你說你怎麼可以這樣!!!!!!)

然後還自己很害羞的樣子XD 但就硬要跳XD 最後補一句:你們是我的太完美(標準發音 .. 看來很多人想搶台灣一哥寶座XD)

晟敏:我愛你們(很酷的講XD)

厲旭(拿著笛子出來 一度以為他會吹XD):台灣粉絲你們 我真的好想你們(小旭呀  不虧我跟你最有緣耶XD)

藝聲:台灣好棒(簡潔有力呀XD) 

赫宰:這人看到VCR我就想笑了 ~ 沒想到拿跟VCR一樣的東西出來(笑翻)

很愛跟ELF互動 ~ say ya ~ ya ~ 一下低音一下高音 ~

大家都很配合 然後某人就很滿足的走回去了 XDDD

後來還繼續404040的(笑翻)然後偷用李東海的梗(難怪他換新梗了XD)

東海:出來赫宰就是要弄他一下XD

wow .. wow ... wow (os:你要wow到何時XD)

真的很漂亮 .. 好久不見我的天使(台灣一哥想鞏固地位XD)

最後來罵了赫宰一句 → 他有病(李東海你到底去哪學的XD 圭:不是我教的XD)

神童:就知道他又有梗了 .. 氣氛非常歡樂

大家配合度也很高 .. 都會自動幫他接包青天XDD

利特:一出來我真的就快笑死了 .. 完全融入角色耶XDD

我是有錢人 .. 呵呵 呵呵 一直呵呵的笑 (我一直在想他怎麼了XDD)

之後會去丟水 XDD

然後一直問我們準備好了嗎?真的嗎?(講中文那腔調真的是XD)

其實312回我們是ELF也滿整齊的說(有練有差XD)

然後就說下一首歌是表白(當下腦中閃過問號XD)

印象中這首歌也玩很high耶

前面有四個在我們這區跳舞

之後散開就在那玩揮來揮去的遊戲

曹先生好像有跳奇怪的舞(心裡os:這人怎麼了?XD)

Good person時也是滿場跑滿場玩

我只有一雙眼睛呀 ~ 常常在自己自轉看

通常聽到尖叫在轉已經來不及了 XDD

顛倒歌

印象中李東海好像被T的人壓在地上毆打(?)

然後他被壓榨完歌曲就響起了

這首歌又讓我想起某人了(哭)

他很容易在這首起笑 .. 真的少了他的T有說不出的感覺

但應援真的依然強大呀(還是本能的跟著一起喊XD)

VCR

總之是一段很有意境的VCR

說著每個人小時候都有自己想要實現的夢想這樣

厲旭solo

春日中文版真的百聽不膩

心中默默跟著唱

然後舉起手幅 看相二樓時也很壯觀 :)

圭賢

因為一下我就知道是新不了情了

第一感覺是這衣服真的很適合他耶(好好看XD)

治癒性與充滿感情的嗓音沒話說呀

二樓應援也好棒  我很認真的拿起扇子+認真看他

發現他的眼神真的是有放空的fu(好邋我知道是充滿感情XD)

赫海

I want love u

哇靠 第一次看真的是刺激呀刺激

李赫宰你真的很敢 XD 我想赫海飯應該受了不少刺激

連我都覺得尺度好大!!! 怎麼可以這樣亂摸勒(指)

還好李東海收斂了點XD 但是表演就是一個讚字:)

晟敏

赫海好像還不夠刺激

所以晟敏要來加上一腳XDD

其實因為我離主舞台遠 所以都看大螢幕

李晟敏 你長大了XDD 真的是性感呀!!!

一對四也夠刺激XD

始源

真的他一唱現場就真的有那種氛圍(神?)

就是一種暖暖的感覺

那天的十字架也很成功哦

始源一定有看到的:)

赫宰

前面獨舞時就知道是李赫宰了

全場也是很有默契的喊他名字

坦白說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耶

down down down ~~

Henry

一開始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啦

四周圍真的一直有人在講好可愛

還會做臉部表情

然後又是默契很好的副歌應援XDD

跳舞時也一直高喊henry :)

周覓

第一次看到你跳瀟灑小姐

哇 真的做到很像

我有小小驚訝了一下

喊名字那真的很團結一致 聲音也很大聲哦:)

利特

由於之前推特不小心看到了

所以知道他唱kiss goodbye

然後我就被他震撼到了(很好聽呀)

默默心裡又跟著唱 XDD

結束時那笑容真的很好看哦:)

VCR - 超好笑

印象中就是始源招集其他人要保護地球

要把神童消滅到 但武器到他那都會變成食物XDD

整個就很好笑 到希澈的地方尖叫真的都很大聲!!!

之後神童被音樂的力量打敗了

Toc Toc Toc 就出來

本來有小小期待一下希澈的(當然又是沒有囉)

其實心裡也是有底(那就開心看其他成員吧XD)

You&I

其實這首好多互動哦

然後應該是這首吧

李東海在我們前面跟我們玩螢光棒

跟二樓玩完就換我們

一下快一下慢

一副耍我們的樣子  自己還在那偷笑

真的是很可愛耶(那表情我真的忘不了XD)

然後特最後搭起小火車拿V8環場拍我們

當然就努力的擠進鏡頭裡了XD

Song for you

這首呀 要忘記很難

因為大互動呀 XDD

今天帶我們的就是厲旭啦(某人羨慕吧XD)

小旭很可愛 最後一次時

還用中文講最後一次囉 大家一起這樣XD

Shake it up

我第一個注意到的也是圭賢XD

因為大紅麻(我家希澈的最愛)

這首就是大家一直 shake it up ~~

Twins

音樂一下我就看我好想念的人

終於又出來了

一輪到金希澈那尖叫聲真的是破表

我也不想放過任何看到他的部份

那件衣服跳起來很有fu呀

(抱歉忽略了其他人XD 要體諒我很少看到他)

Knock out 的應援超棒 ~

Hate you love you

就是一首很抒情的歌

他們很投入的唱 我們很投入的聽

(感覺又回到KRY了?)

In my dream

我的愛歌之一

所以我很認真的聽 很讚呀

但最後曹先生從我們旁邊走過去時

表情真的超級投入的 ~

強仁

來就是我一直不敢去看的那段影片了

真的強仁一出來就是想念

最後把雪花吹向大家時

那景象真的很美+我眼眶含淚了

VCR - 給ELF的歌

其實我有點不能專心的看

因為紙板太震撼我了

排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2004b209d40b6682277fb592.jpg 

宇宙最強的偶像 (我還轉了一圈看)

真心

他們出來也看到我們的應援

看得出來他們也很感動

總之就是成功成功呀

藝聲solo

沒想到會在這出來

但大家很有默契 - 金鐘雲 사랑해요 金鐘雲

氣氛超級好

第一次的大合唱也很成功哦

當下我真的被感動的亂七八糟:)

唱完他說了 好棒 :)

太完美

由於沉浸在美好得氣氛裡

所以前奏一響起  差點沒反應過來

不過我記得我當時好像馬上看著大螢幕

然後真的本能喊應援 然後應援真的太完美

美人呀

當然這首少不了金希澈

於是我又開始盯著他看了

重點是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83line橋段了(312的很不賴XD)

當然這首歌應援也是沒話講的強大

很成功 :)

接下來的三首  A man in love - U - Dancing out(沒有他)

兩首有希澈 他亂跑的同時我也跟著他轉

不過有成員跑到我們這區時 我也是會看一下

忘了在哪首他好像有下去跟粉絲接觸(U?) (可惡呀)

(os:為什麼偏偏是搖C?← 憤怒的花瓣  聽說還是旭飯)

雖然他也是有到我們這  但就是沒下來呀

金希澈呀(哭)

不過看在後來我就原諒你吧XD

安可(Marry U)

斷斷續續的聲音 .. 但歌還是有出來 ..

我也是很用心的唱著(韓文真的難呀 尤其清唱)

一開始沒聲音還慌了一下XD 

超級可愛的蔬菜裝VCR → 心裡一直閃過這VCR好妙好可愛XD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期待辣椒希的 .. 不過成員出來後就被吸引走了XD)

cooking cooking

印象中赫海互換蔬菜裝 .. 豆芽海 洋蔥赫(李赫宰你的頭髮超級搭的啦XD)

然後香菇聲 花椰菜童?XD

然後南瓜敏好可愛:)

之後結束時 圭賢去拉住香菇聲不讓他脫下來

海趁機去偷襲 藝聲快速踢了一腳(但落空XD 海跑太快)

然後藝聲就去追海順便打了一下圭賢XD(某人還假裝很痛XD)

way for love

反正就是大放送時間 XD

我發現利特很high不知道是不是這首

他跑來我們這區一直跳一直跳的XD

然後藝聲又跑去追海了(感情真好XD)

海被彩帶纏住這樣 某人才滿足的走到別的地方(真的很壞耶)

之後就看到大家在亂丟球了

第一次體會到搖滾區的恐怖呀

隨時會被踩到也有可能跌倒

總之就是要很注意自身安全的一段時間

不過氣氛真的很high啦XDD

Talk Time

東海:親愛的夢中情人,演唱會結束後來到我的夢裡面,你們要看演唱會要買票,

要排隊,但是來到我的夢裡面,不用買票 不用排隊,所以來到我夢裡的時候,

給我打電話!!!(由於第一次聽 有點驚訝 但心裡想 這孩子換新梗了XDD 害我印象深刻XD )

印象中這段圭賢講話時被銀赫干擾 .. 然後他好像叫銀赫不要用他XD

(我真的有點忘了 XD 原諒我太多東西了XD)

wonder boy

high 到爆的一首歌 (心裡還是有期待一下看某人會不會出現)

不過同時也知道要到尾聲了

但我也在期待氣球應援(打從一進場就看到了)

有點可惜的是最後氣球落下時

有些人剛好背對 ~~

但相信他們看到二樓全都有氣球也是知道的吧XD

總之再來就是最後的Ending talk

印象很深的是特哥在講話時我們就一直喊金希澈 金希澈

打斷到特特還不知道XD 後來大家意識到時就有停下來

然後特特就說了第一名的事情  之後就說是不是少了一個人

大家很有默契的大喊 金希澈 金希澈(開始講時我就衝到靠近中間舞台地方卡位)

846532154545454548652.jpg 

↑ 我知道赫海有高調婚禮 但我忘記哪首了XD

希澈出來後先朝四個方向鞠躬(暖男呀♥)然後用中文說謝謝

李東海:希澈他說謝謝(他說得是中文我們知道啦 硬要當翻譯XD)

聽得懂嘛?聽得懂!!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笑翻了的我)

停了一下 特哥就發問  圭賢:他結束了 他結束了(一邊忍笑一邊講XD)

這時大家很有默契 牛奶皮膚金希澈 我們愛你金希澈(韓文版)

希澈又對我們鞠躬了一次(感動呀)

由於我們一直喊 始源還有點吃醋的叫我們別喊了XD

之後特哥說神童因為表演時韌帶段掉了(當下好心疼他)

要我們給他一些愛讓他能早日好起來

於是全場大喊申東熙  申東熙

他很感動還邊指揮邊說謝謝:)

然後藝聲不甘心?所以也假裝受傷了

大家倒也很配合的喊金鐘雲 金鐘雲(真的是很好笑耶)

然後開始繞場感謝(我又跑回靠走道那了)

還唱生日快樂歌(請不要提前破我們的梗哦XDD)

小小插曲(不知道算不算閃?)

因為那段時間我滿靠近中間舞台(大概兩三排距離吧)

加上我一直看著金希澈(想說都要結束了要好好看他)

於是我跟他對到眼了?其實本人我也不太確定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有看到我耶XD)

當下真的有種滿足的感覺呀♥ (希曰:能跟我對到眼是你的榮幸XD)

繞場結束後  我們的台灣之光與周覓也出來說話囉

周覓:太完  粉絲:美 (重複兩三次這樣)台灣歌迷真的很熱情XD

Henry:好看嗎?歡喜嗎?歡喜就好(以上全台語XD 學得不錯耶 )

然後利特就說Henry媽媽有來  SJ就一直問在哪裡

找到後他就說:這是第一次媽媽來看我的表演,氣氛很溫馨與感動

東海還叫henry不要哭 ... 他說:明天還有一場我不會哭的:)

接著是特特甜言蜜語時間 .. 今天看起來都好漂亮 ..

明天會更漂亮的吧!!! 今年SJ會以五輯來跟大家見面(這是個大重點呀)

請大家多多支持SJ&SJ-M(這還用說嗎XD)

然後Henry 小海 銀赫 藝聲 周覓 要做例行公事了XD(我想這也是他們對我們的肯定吧)

銀赫:準備好了嗎?小海:準備好了 銀赫:準備好了嗎?小海:準備好了

(重複多次後 我看到小海想揍銀赫 超好笑的啦XD)

小海:開始開始 .. 1 2 3

圭賢: 你們幹麼?奇怪哦!!幹什麼呢!!

傻子 傻子 笨蛋  你傻不傻呀(對銀赫講XD 我說你到底去哪學的?)

小海:你幹什麼?(出來護了XDD)

圭賢:什麼? 小海:銀赫我的 .. @#@# (被藝聲遮住嘴巴  也聽不太清楚XD)

以上全都是中文對話XD ↑ (這群人就是這麼可愛?XD)

然後就跟我們說掰掰囉 ~

補充一些互動

某首歌小旭有衝下來我們這區 ..

讓我在次體會到搖滾區的可怕之處XDD

因為我的螢光棒瞬間解體XD 但我又把他組裝回去了XD

差點就握到手了XDD

其實跟赫宰 東海 小旭 利特 都有對到眼的說 這算閃嗎?XD

還有某首歌時 .. 特在唱歌 .. 大雲在他背後比2 7 (全場ELF都在笑耶)

但是特特唱得很認真(大雲好壞XD)

然後有一首銀赫跪在地上把麥克風舉在頭上

然後圭賢衝過來在他頭上唱歌

結果銀赫起來時 麥克風打到圭賢的下巴還是嘴巴忘了XD

總之他瞪了李赫宰一下XDD

就這樣我的312後記到此結束 ...

313我應該不會打這麼長了XDD

會用補充的方式哦 ~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

送上金希澈第一天拿拍立得自拍的照片(我找來的XD)

0cbfa261f479bde2d2a2d3c5.jpg 

↑ 這天的頭髮是我很喜歡的髮型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u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