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871961.jpg  

一開始得知SJM在台南 ~ 也不知道他們會去花園(單純去碰運氣)                       
然後跟朋友約好時間在家等他時 ...                                               
朋友打電話來了,並說:我朋友說他剛剛在夜市遇到兩個人(那個朋友說他不認得XD)       
然後心想,不會吧...真的有這一天可以在台南看見他們!!!                            
                                                                               
到了之後~很自然的往人群最多的地方走(真的很明顯)                                
然後人真的很多(比我上次巧遇大嘴巴還多XD)                                       
我們真的是被人群一直往前擠 ...                                                 
朋友就說 .. 要不然我們乾脆到那條的最前面去好了 ..                              
然後中間就會經過他們停的攤子(那時離銀赫跟圭賢只有幾步的距離)                   
雖然只有幾秒啦!!! 然後人很多  保鑣就叫我們趕快到前面去 ..                      
我跟朋友就移動到旁邊然後往前走了 ~                                             
之後 .. 突然前面有一個人叫我們在往旁邊靠 ..                                    
然後周覓  Henry就迎面而來 (他們一直在交談 ~ 但人是放大的XD)                    
我那時就在想 .. 朋友的朋友應該是遇到他們吧!!!                                  
之後他們往下一條移動 ... 人還是很多 ...                                        
我跟朋友就決定到下一條逛逛 ~                                                   
這時那一條的某個老闆娘突然跟我們說                                             
他們等一下會停在**攤子 ..                                                      
基於好奇心作祟 .. 加上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朋友一直很懷疑真假XD)                 
就想說反正真的很擠 .. 到不如賭賭看 .. 於是我們就過去了~                        
然後過去就有跟老闆娘閒聊 .. 他有說他們等等會過來 ..                            
心想賭對了 .. 真的很幸運 ~                                                     
之後他們過來了 .. 人瞬間爆增一直往後擠 ..                                      
我們也一直後退但還是能看的到他們的距離 ~                                       
印象很深的是圭賢的中文  銀赫最後被拱跳舞(太完美)                               
大家一起唱歌XD 然後還有廣播 ...                                                
他們在錄的時候 .. 突然聽到廣播 ..                                              
原來是周覓&Henry ..                                                            
廣播說:我們已經第一了 .. 遇到另一組的請不要幫他們解任務(大致上)                
那時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笑出來了(因為想說他們應該聽不懂吧)                         
在那攤子真的有很多好笑的事(大家期待撥出吧^^)                                   
之後工作人員就說結束了 .. 叫我們往外走 ..                                      
我跟朋友就先走到前面的旁邊想說讓他們過我們在走這樣 ..                          
然後他們經過時朋友就問我名子 .. 我就依依念出來 ..                              
厲旭 .. 圭賢(他有揮一下手) .. 晟敏 .. 銀赫 ..                                  
我朋友一直說最裡面那個跟戴帽子的好帥(也就是銀赫&晟敏)                          
還有圭賢的距離是真的近到連痘疤都看的到XDDD                                     
然後真的滿足了  .. 也就沒有跟著人群移動 ..                                     
就陪我朋友去買他的東西去啦 ..                                                  
之後朋友說他們去套圈圈然後是最後一站 ..                                        
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們也就放棄了 ~ 想說知足就好 ..                                 
----------------------------------------------

以下是我妹 ↓ ↓

-------------------------------------------------------                        
一群閃閃發光的人叢我旁邊走過去                                                 
結果 旭真的從我{旁邊}走過去 只差沒碰到他~!!                                    
真的很近!                                                                     
不過,看完一眼~                                                               
我買完晚餐.....                                                                
就回家啦~蹲PTT~                                                               
補:我媽還說 阿不就跟電視上長得一樣?                                          
快笑死我了~我就跟他說:很帥好不好~                                            -------------------------------------------------------
感謝閒聊文的各位!                                                              
給了很多建議和見解                                                             
鞠躬!! 真的很謝謝大家!                                                         
-------------------------------------------------------                        
姐姐跟我是分兩批去的~他跟他朋友一起                                            
一開始他先到.剛好卡在人群中.動彈不得                                           
剛剛才回來!所以來補!!                                                          
開始敘述啦~                                                                    
                                                                               
一開始得知SJM在台南 ~ 也不知道他們會去花園(單純去碰運氣)                       
然後跟朋友約好時間在家等他時 ...                                               
朋友打電話來了,並說:我朋友說他剛剛在夜市遇到兩個人(那個朋友說他不認得XD)       
我媽          敏                                                               
我         旭 賢 赫                                                            
路人        攝影師                                                             
-------------------------------------------------------                        
一群閃閃發光的人叢我旁邊走過去                                                 
結果 旭真的從我{旁邊}走過去 只差沒碰到他~!!                                    
真的很近!                                                                     
不過,看完一眼~                                                               
我買完晚餐.....                                                                
就回家啦~蹲PTT~                                                               
補:我媽還說 阿不就跟電視上長得一樣?                                          
快笑死我了~我就跟他說:很帥好不好~                                           
-------------------------------------------------------                        

這次他們會在台南花園出現

大概我連做夢都沒想到吧XD

花園離我家很近 我跟朋友也是三不五十就會去逛

算是很熟悉花園了

昨晚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幸福真的很幸福 ~

比搖滾區還要近的距離呀XD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u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