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是還沒進場前的狀況 ...

我是11/20號去的 ~ 北特D ~

當天我們大概下午3點左右才到 (因為我們是搭早班車過去的)

到的時候已經不少人了

看到長長的隊伍   沒錯就是排週邊的

我們過去拿號碼牌時已經1000多號了

那時真的很擔心買不到

後來我們想說分兩組

我&朋友 → 排週邊  兩個妹妹 → 搶名片

但我跟我朋友在排時就想說  反正這麼後面

等等再回來就好 先去亂晃一下

於是就先去找我妹了

當時周圍真的好多人 看到好多家應援

我妹也很興奮的把拿到的名片給我們看

當下我們也變成搶名片的瘋子了

只要哪邊一聚集就是衝 ( 晚了名片就跟你say goodbye了 )

因此我們幾個的戰利品很多 XDD

印象最深的是厲旭&藝聲的人形排 ( 超好看 )

還有各家掛在外面的橫幅 ( 不得不說ELF好強 )

整個下午就是名片爭奪戰就過去了

時間差不多時 ( 大概快6點時 )

我們就走過去準備進場了

說實在的要進場前真的有點小緊張

-------------------------------------------------

進場後  看到場地那一瞬間

我還是有種強烈的不真實感

然後位子上放著各家應援手幅(所以這次手幅也拿不少)

之後燈光一按 寶藍海出現了

真的很漂亮 那種美是身歷其境才能體會與震撼到的

接著就是開場的VCR了

每出現一個人大家就尖叫(一開始就這麼HIGH?XD)

VCR拍得很藝術風 ^^

e24bdc321c90f37a0b55a93b.jpg 

然後以sorry sorry answer 開場

大家一聽到前奏下也是尖叫 XDD

而我的耳邊充滿了他們的聲音

然後還是有種非現實的感覺

但是眼睛還是一直盯著他們

印象比較深的是看到圭賢呆呆的 (其他兩隻都很開心的樣子)

夢想中的HERO&JUST YOU

如果說前面那首走有點小抒情+R&B

那這首就是變成搖滾了

瞬間轉換氣氛 XD

應該是這首 KRY三個照著排字應援的站

相信他們看到我們的應援了(代表滿成功的 )

然後小旭還要我們一起揮動雙手 ( 這孩子很可愛 )

自我介紹

這段真的很有趣

一開始就是大雲講說我們是super junior (尖叫)

剛開始有點卡但後來還是有講出來

來是圭賢

講了他們之前來是M團的身份

第一次以KRY的身份來到台灣

大概這樣(但中間一直斷斷續續 不然就一直偷看  大家都笑出來了)

最後當然就是厲旭了

感覺他的中文比較不卡

但那時大家還沒平復 他還"" 叫大家安靜 ( 把手放到嘴邊 那表情很可愛 )

我們是super junior的"幾"團 (應該是子團)

今天想以慢歌的身份展現給大家看

之後就叫圭賢繼續講 ( MC擔當了你 XD )

也很努力的準備了 ... 跟super junior不同魅力的表演 ...

請大家一起欣賞 ~~

小旭:聽懂嗎?

大家:聽懂 ~~

圭賢:我們都在看這個 那個 ( 其實看得出來他們都會偷瞄 但真的很棒了)

那表情真的很可愛♥

接著藝聲就介紹他們下一首歌要唱Let's not (尖叫)

(應該是藝聲當天中文說得最聽的懂的一次XD)

LET'S NOT

這首大家就隨著歌聲揮動雙手

而我也很喜歡這首 默默心裡跟著唱

沉浸在歌聲裡♥

Heartquake (小海)

一開始就看到我們正前方那個升降有打開

想說應該是有個人會從那裡出現

結果前奏一下 我們的小海帶著墨鏡出現了(全場頓時瘋掉)

跳了一下 又從那裡下去(我們的角度剛好看到他降下去彎腰進去)

之後從另一邊的升降起來 那邊跳舞很接近歌迷(尖叫聲滿場呀)

然後最後一次從主舞台升起來跟KRY一起(終於把墨鏡拿掉了)

那時我第一次看到他的臉(真的帥呆了  看不到表情但整個人大至上是ok的)

What if (晟敏)

簡單來說 這次晟敏真的帥到無法可說(我很喜歡他這次的造型)

散發出男人味 ~

他這首是KRY先唱 然後晟敏後來出來

他們就站在轉盤上轉著唱

我是轉到誰就認真的看誰 

真的好好聽 ~~ 又再次沈醉 ~~

SOLO STAGE

VCR一撥就知道我們的個人應援要開始了

大家都開始準備手邊的手幅並且猜第一個是誰

結果是我們的小13(然後我就把最後一張手幅拿到第一張放好)

剛開始都會先放一段個人訪問

084f3fa91dcde3424a36d649.jpg 

然後圭賢就登場了

第一首是唱希望是用不破滅的夢(麵包王)

我超喜歡這首的(前奏一下就知道了)

然後大家都舉起手幅(那畫面真的很壯觀 )

加上西區的排字(圭大人 ♥ 韓文 )

整個就很感動 ( 圭賢最後對西區比了讚 )

我也覺得超讚 ( 整個就大成功)

貼心的圭賢一一走到每區去揮手打招呼(當然每揮一次就尖叫一次)

唱完時他就又開始說中文了

想要介紹他下一首要唱什麼 但一直說不太出來

最後索性把大抄拿出來看了XDD

就說了隔了這麼久才來台灣  雖然不太流利

但他很努力的練了這首中文歌 也是他很喜歡的一首歌

(唸了好常一串 真的很用心 )

之後又被這首歌給震撼到了

原來是雪花的中文版 ( 好聽好聽超好聽 )

厲旭solo stage

154422_163374133700570_103393059698678_269477_3417040_n.jpg 

一開始當然也是個人訪問VCR

厲旭說想當最接近歌迷的藝人(感動ing)

然後我們就開始準備手幅

快結束時就看到敏&旭已經上舞台了

前奏一響起我就知道是春日了

但沒想到竟然是中文版(當時大家都嚇到了)

很好聽真的很好聽 ( 晟敏彈著吉他也好帥)

那氣氛真的很唯美 ♥

然後手幅一樣超壯觀(他的手幅滿明顯的)

藝聲solo stage

ff8eea54b2250e13d0090601.jpg 

前面也是VCR

然後這孩子真的很孝順(訪問都不離父母的)

當然他一定視唱非你不可(我真的非常愛這首歌)

一開始看大銀幕時似乎有看到他眼眶泛淚!?

接著我就默默的跟著唱(很希望他把麥給我們)

副歌還是有唱出來 呵呵

現場聽就是會打到心裡

Insomnia ( 厲旭solo with 海&敏&女舞者)

前奏一響起我整個傻掉 ( 那時反應不出來 )

直到小旭開始唱才有所反應 想著等等女舞者該不會救出來了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女舞者的身材真的是 大家拼命尖叫 XDD)

因為實在靠太進了還抱上去 ( 我妹都失控了 )

我邊看邊笑 XDD 覺得真的是太猛了 XDD

然後厲旭有自己跳一段舞 ( 我都另眼相看了 )

接著敏&海一起出現伴舞(又是另一波高潮)

真的很好看的表演♥   讚!!!!!!!

校園影片(圭賢 厲旭 藝聲 晟敏)

此影片最大暴點就是湯匙鬼(晟敏呀) XD

一開始本來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後來就有點懂了(就是湯匙鬼纏著KRY嘛)

恐怖中夾雜著搞笑XD

因為有些部份一開始覺得恐怖下一秒就是爆笑(臉部表情很經典)

結尾是晟敏的湯匙斷了 然後KRY以為勝利了(很猖狂的笑)

結果晟敏打開背心出現一推湯匙 ( 然後他們三個的臉部表情超經典)

總之就是很妙的一部影片!!!

The Night Chicago Died

這首歌一下 看到大雲哥出來我就笑了XDD

想著應該會有什麼互動吧

然後圭賢出來 再來是厲旭

之後小旭在他們中間搖屁股

然後好笑的是旁邊那兩個一副你幹麼 莫名其妙的表情

小旭就害羞的笑了(此歌最大記憶點)

然後小旭就去摟圭賢(藝聲默默走過去)

之後就變成小旭摟藝聲 XDD

總之好歡樂的一首歌

吞戒指影片(圭賢 厲旭 藝聲)

這個VCR印象最深應該是他們都有表達出很深切的痛

圭賢浸在浴缸裡

厲旭邊開邊哭

藝聲在海邊大吼

然後各個角度都超帥 ♥

但其實大家應該不太知道劇情在演什麼XDD

凝結

我還在痛時 凝結就出來了

這首歌三隻都坐在椅子上

然後煙霧有點太大(看到藝聲在那揮呀揮)

三隻都有點笑出來了XDD

之後有些部份麥克風自動消音了一下

這首歌現場聽真的讚!!!

西風的話

一開始就是以清唱的方式開場(圭賢第一個唱)

真的唱下去對這首歌就有印象了(小時候的童謠嘛)

大家都跟著一起唱 

然後我只能說後面的合聲真的是震撼到我

雖然歌詞有點小小錯誤(但完全不影響)

只能說不愧是KRY ~~

停下腳步

我一直在想有很多漂亮的雪花是哪首歌

經過很多人的心得後發現是這首

這首歌真的很抒情很好聽

一開始也是沉醉在歌聲裡

後來唱到一半 突然兩邊同時碰一聲(驚嘆聲)

然後你在會看到噴射出大量的雪花

因為是在二樓看 所以真的很漂亮+感動

但聽說特區被淹成小山了XD

72b24532758cbb96a2cc2b4a.jpg 

H.I.T (With 敏 海 )

這首歌大概一半的目光都被藝聲跟晟敏吸引走了

因為一開始他們在互相看對方身上有沒有雪花

然後大家的視線就都突然集中到他們身上XD

(抱歉那時沒注意到其他幾隻XD)

但後來有拉回來了!很好聽哦!

Mirror ( With 敏 海 )

這首其實前奏一下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不是Mirror

因為太多首歌了  有點小混亂

然後想說是Mirror的話要幫小海應援耶

但是看看左右對面 好像都沒舉手幅

在想是不是因為多了晟敏所以大家不知道要幫誰應援這樣

因為這首本來就是設定小海

總之就在我疑慮+美好的歌聲中 過了XD

In My Dream ( With 敏 海 )

這首呀 ~ 完全是我的大愛歌 ♥

現場聽真的感動到不行♥

有好幾度眼眶真的紅了

還有我們這邊是晟敏面對著我們

看到他好認真的看了我們這邊外加偶爾甜甜的招牌笑容

當下我被他的認真與貼心感動的亂七八糟

也被這首歌感動的亂七八糟♥

介紹嘉賓 - 晟敏 東海♥

這段一樣笑點很多 也很歡樂(每次講話都很好玩耶)

東海當然有把我們想聽的講出來

第一次聽到現場的"親愛的寶貝們"

那感覺很不一樣 ~ 然後圭賢就說小海在台灣有拍MV

小海就問大家有沒有看過 ~ 大家:有!!!!!!!!!!!!!

還問依晨姊姊有沒有來XD ( 我那時還以為他真的有來勒 嚇到我 )

然後圭賢就說謝謝你們百忙之中還抽空前來 非常感謝XD

晟敏真的很可愛 一邊看著題字機 一邊很小心的念

唸完還會用很可愛的表情看對不對

然後印象很深的一句是感到  他音一直念錯

全場都一直教他 他最後還念成看到

但還好最後有成功 唸完時鬆了一口氣得樣子真的很可愛♥

詳細對話可以去看一下影片 XD ( 實在沒辦法記太多)

The one I love

剛開始竟然趕來賓下台XDD

然後圭賢就說是最後一首歌了

我心想時間過得好快哦(聽不夠)

覺得很可惜 ~ 但是音樂一下 ...

我就又開始擔心應援了

還好應援的還算不錯 ~ (至少首尾有出來)

小旭還笑場 藝聲表情超經典

圭賢說:你們的韓文真好 XDDDDDDDD

看來我們有讓他們嚇到 !!!

組曲(U+BONAMANA+SORRY SORRY)

歌完了他們就揮手跟我們說謝謝 掰掰這樣

(事後回想這三隻真會演 XDD )

大家就一直喊安口 喊完在喊KRY

喊到一度都沒力氣喊了  想說該不會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吧

然後過一會兒音樂下 全場瞬間瘋掉

每一首歌ELF都照著本能喊了應援

真的那種震撼很難忘掉

氣氛整個high到最高點

ELF  KRY最棒♥

跳完後圭賢問我們開心嗎?

大家:開心  圭賢:可是我們...很 ... (喘)

大家:累~ 圭賢:很累 ~~

我說你也太可愛了吧XD

然後就呼叫東海 晟敏出來

說是最後一首歌了

Angel ( KRYDS)

這首大概是特區最混亂的時候

搶毛巾 握手樣樣來

看得我們快要羨慕死了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耶

大家也沒說要應援就一起喊

love love love

那種感覺真的有大家都是一體的感覺♥

唱完之後就是感性的發言時間了

圭賢:現在能站在台上唱歌,都是因為有你們的關係 

         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希望能永遠跟大家在一起

        (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有多感動嗎?♥)
           

厲旭:剛開始說著感謝的話  有點快哭得感覺(看得出來你很感動)

         之後自己轉換氣氛問大家:我帥嗎?誰帥?

         大家:你 小旭:你 你 你 ( 亂指成員 XD)

         大家:厲旭 厲旭 厲旭 (韓文)某旭很得意的笑了

         之後小旭又拱小海跳舞:DANCE DANCE DANCE

         大家:Dance Dance Dance (小海有點無奈的小秀了一段 )

         只能說小旭你太可愛了XDD

東海:跳完舞他就緊接著發言 ~

         很高興跟台灣的粉絲見面  然後最近天氣很冷 出門要多穿幾件

         小心不要感冒了 ~ 今天晚上  給我打電話( 你真的很全國電子 )

          講完不知道要說什麼就問了我們一推問句

          對不對 好不好 懂不懂之類的 ( 真的很可愛耶你)

          不愧是台灣一哥 XDDD

晟敏:他最後就講得很短 ... 明天見!!

         看得出來他有點被中文打倒了

        因為他之前講完還用韓文說中文好難

        (那表情真是可愛到爆炸)

最後五隻就真的跟大家說掰掰了 ~

小旭要進去前還探出來跟我們掰掰(好可愛呀他)

真的到這時才有一種 真的結束了耶的感覺

然後就是廣播說到此結束 燈光一亮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現場 .......

------------------------------------------------------

整篇後記真的很長我知道 ( 感謝看到這裡的人♥)

會想記錄下來也是想當成一輩子的回憶

用3500去換來這麼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值得

五隻真的很可愛 也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衝三巡

因為我還是想看我的本命嘛XDD 順便在見見五隻

不知道那時看到他們又是什麼感覺?

真的一點都不後悔我是ELF 我是花瓣

也不後悔陷入寶藍海

謝謝五隻帶給我這麼珍貴的回憶 ♥

謝謝ELF這麼棒的應援♥

Wuli super junior oeo ~

Wuli ELF oeo ~

 

三巡不見不散 ♥ 

 

hk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u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