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9739_281072461914736_206933769328606_986728_2013503627_n.jpg

第一回-晟民.擊破障礙之壁,飛往夢想


我有時會這樣想,如果我不當歌手,不當演員,那我現在會是在幹嘛呢?
從小學開始就不太愛講話, 在班上也是可有可無的人物
怎麼會想到,有一天我會成為歌手,站在眾人面前唱歌呢
雖然現在也還是個孩子, ,但經過五年的練習期, 我靠著不斷地努力,走到了今天這一步
現在就來回顧那段故事吧

 

中學一年級時,看著電視上的綜藝節目,我也開始有了想當藝人的夢想
中學二年級開始,正式開始練習breaking dance和唱歌
終於在中三那年的冬天,準備要去參加我人生的第一場選拔賽
但是

[叮叮叮 叮叮叮]

(朋友-強仁飾)

民:喂~
朋友:晟民
民:哦,什麼事
友:今天有事嗎
民:上次說過了嘛,我今天要去參加選拔賽,現在正要出門, 怎麼了
友:啊.那該怎麼辦才好
民:什麼事啦
友:那個..我們今天有一個表演..
民:啊~對~
友:我們少一個人,所以想拜託你
民:啊..這樣嗎
友:能不能幫我們一次? 我沒有其他人可以拜託了
民:我是想去幫你..但我的選拔賽..
友:果然 還是不行對吧?
民:那個..好啦, 我去幫你們
選拔賽...再等下一次機會就好了
這說不定是最後一次可以和你一起表演的機會了.
地點在哪?
友:啊~晟民~真的太謝謝你了~~地點在....


我不知道該去我的選拔賽, 還是跟朋友一起去表演
最後,我選擇了和朋友一起去表演
選拔賽還會有下一次的機會,但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和朋友一起表演.
不過很意外地, 我在那裡收到了公司的名片
通過選拔賽後, 我進了公司當練習生


公司:喂,李晟民!你要一直這樣嗎?
民:是?什麼?
司:那麼畏畏縮縮 是能有什麼表現?
叫你抬頭挺胸啦!
還有, 個性也要活潑一點!
民:抱歉
司:還有,你和其他練習生, 一天裡到底有說上幾句話?
民:不是..
司:和其他人又不熟..又被排擠冷落
那你是要怎麼在大家面前唱歌?
民:那個..
司:你就在這裡, 在這些比你早進來的前輩面前,
唱個歌吧
民:唱歌?
司:各位,鼓掌~

民:"..再見 .."
司:再唱大聲一點

 

如果想成為歌手,就得先突破我自己的個性
所以,我經常必須在前輩們面前唱歌
現在想起來還會冒冷汗

但是,' 要把不可能變可能 '
我反覆咀嚼著這句話
練習,練習, 再練習

(俊秀-強仁飾)

赫:晟民哥,現在幾點了?
民:哦..現在?..啊啊啊啊~已經超過11點了!!
赫:真的? 喂,俊秀~ 在末班車跑掉之前, 我們要快點跑過去才行!
秀:知道了


民: 啊~怎麼最後一班車, 人這麼多啊?
秀: 就是說啊~我腳已經很酸了~
民:喂~那裡有位子~俊秀你腳酸就快點去坐
秀:哥,thank you~謝謝~ Zzzzzz <<噗~
赫:這傢伙是怎樣...
民:就是說~~
赫:俊秀一坐下來就睡著了呢
民:大概是真的太累了
赫:怎麼這麼會打呼? 真是吵死了

赫:我也好累
民:是啊
赫:哥,我們這麼努力的練習,一定可以出道的對吧?
我們都練習二年多了耶
民:就是說啊,我也很擔心

[叩]

民:這什麼聲音?
赫:不知道..喂~~俊秀!!
民:喂
秀:Zzzzzzzzzzzzzzz

民:俊秀睡到掉下去啦?
先把他扶起來再說
赫:這小子真的

秀:Zzzzzzzzzzzzzzzzzz


赫:這傢伙是動物嗎? 喂~俊秀! 你是覺得丟臉所以在裝睡吧
快點睜開眼睛
民:快點醒醒~快點醒醒
赫:他大概真的太累了. 怎麼都掉到地上了,還有辦法繼續睡?
民:就是說嘛-難道他不覺得丟臉嗎?


俊秀和赫宰,我
因為家住同一個方向
所以我們常常練習完一起回家
一天練上六個小時,有時更會練到十個小時,我們常常都很累
就像累到在公車上睡著, 連掉下去都無動於衷,一樣繼續睡的俊秀一樣


想比別人表現得更好
總是全力以赴在練習的那段日子
俊秀,赫宰, 還有現在是特哥的正洙哥
我們常常搭同一班公車回家
偶而我自己一個人搭車時,也常常一直撞著窗戶打瞌睡,連睡過頭都不知道
於是,一個晚上,我不知搭了幾次同一號公車
當時,耳機裡總是在唱著這首歌
現在聽到這首歌,就想起那段日子
雖然很累,但有很多趣事

==
這是成時慶的'檢樸又幸福'
我點播這首歌的理由是
我剛開始練習時, 就是練成時慶的歌曲
有'像最初一樣'還有 '再見'
最近我很喜歡'再見'這首歌
每次聽到成時慶的歌曲,就想起以前練習生時期的種種回憶
所以想和各位一起分享這首歌

明天, '我們是super junior '的單元, 是最後一集了對吧
敬請期待晟民的續集
明天見

382780_308861059135876_206933769328606_1071334_574369392_n.jpg  


第二回-晟民,以super junior身分,登上舞台


中學一年級時,歌手夢對我而言, 是那麼的不著邊際
中三時, 因為去幫朋友公演, 結果收到了公司的名片
通過選拔賽後,我進了公司當練習生
因為個性內向,我吃了不少苦,但我仍努力不懈地在練習
練習期愈拖愈長,我漸漸感到疲憊
就這樣, 我也成了高三生


母:晟民~晟民
民:哦, 媽,你感冒了嗎
母:對, 媽媽我感冒了. 你最近為什麼成績一直往下掉?
民:啊..
母:上次模擬考的成績單,你還偷藏在抽屜裡, 這次這又是怎麼回事?
民:媽為什麼隨便亂翻我的書包?
母:你現在有什麼資格講這個話
只顧著練習, 成績卻一直往下掉
大學是一定要念的, 不是嗎
因為我是你媽,才這麼念你的!
你知道你爸爸很擔心你嗎?
民:我有在認真念書!真的
母:有認真念還考出這種成績?
你第一學期的申請都落榜了,不是嗎
民:還有第二學期嘛!
母:是叫我要怎麼辦-真是的

升上高三後, 為了大學的問題,我沒有一天是好過的
我不斷和父母精神交戰,
連出道的日期也一直愈拖愈久,壓力愈來愈大
我甚至蹺過幾週沒去公司練習,很徬徨無助
我害怕令父母親失望, 但我更害怕令我自己失望
但是,有一句話說,克服危機的人才有成功之日可言
我徬徨了幾週後,還是下定決心,好好準備大學入學考試
當然, 也繼續努力練習


民:啊~今天放榜. 我好緊張~我這次一定要考上才行的說..


民:考得上? 考不上? 考得上?
考..考上了??!
媽!媽! 爸! 我考上了! 我考上了!
母:哦?真的考上了嗎?
民:我真的考上了
母:我們家的兒子辛苦了,真是太好了

父:我們晟民當然考得上! 那家的女兒考上哪裡?
母:因為我們晟民頭腦好啊,就知道他可以一次就考上的
雖然有擔心了一下


聽到我考上大學的消息, 比我還高興百倍的父母親
他們打電話到處報喜的模樣,我現在還歷歷在目
之後,我並沒有疏忽掉大學課業.我不曾蹺過課
考試也都很用心在準備,第一學期甚至還領了獎學金
我自己也覺得很驕傲

我持續著學校生活與練習生活
終於, 我聽到盼望已久的好消息了


仁:晟民,你聽說了吧?
民:哦,聽說了, 哥, 我們真的可以出道了嗎?
仁:當然! 我們等這一天等多久了
民:所以,我們是真的要出道了對吧? 對吧?
錄音也錄得差不多了
現在只等正式登場的日子了耶! 哇噢
仁:沒錯, 真的好緊張, 你肚子餓不餓? 要不要去吃飯?
民:啊..我最近在減肥..我要再瘦一點才行
仁:減肥?
民:我最近都吃大醬湯在減肥啊 ,哥明明知道的~~
味道真的太淡,都快吃不下去了
但還是得吃, 我要再減個..10公斤才行
仁:10公斤? 麗旭也在減肥,
大家都在為瘦不下來很煩惱吧
民:哥你也該減吧? <<噗~
仁:你講這一句話, 是叫我要怎麼接下去演啦
我不用減肥~~ 那我和神童去吃了
民:好


super junior出道前, 我真的拼死拼活的在減肥
一天跑步一小時, 三餐全吃大醬湯, 半碗飯
現在我嘴巴裡似乎還留有那淡淡的大醬湯味道


我變成了super junior的晟民
出道後, 因為忙碌的行程,常常感到很疲累
但因為是我的夢想,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天
有句話說'瞬間就是永恆'
我不會執迷在昨天的艱辛困難裡
我也不會擔心一個未知的明天

我要以super junior晟民的身分
全力以赴為今天的舞台表演做努力

我是super junior的晟民

405949_267172606671180_169947529727022_725066_100605281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u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