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MV是SJ的U Are The One♥ 聖誕氣息很重的一首歌(我都快會唱了XD)

好啦 .. 接下來進入正題 .. 

為什麼標題是雙喜臨門呢?

相信大家知道吧.. 

晟敏媽媽 圭賢媽媽 利特媽媽 ~ 

三個媽媽要在狹鷗亭開咖啡店  叫做Kona Beans!!

而第一喜就是開幕的這天剛好也是我生日(笑)

這也算是種緣份吧XDD 對我而言特別有意義.. 

相信這會成為ELF必去的地方之一(觀光景點XD)

696ae9bbtw1do8y5mklgcj.jpg  

第二喜當然就是今天是我生日囉:)

我的生日就在聖誕節前.. 所以每年幾乎都跟聖誕節一起慶祝(笑)

剛好生日這天也是冬至(大家要吃湯圓哦 多一歲XDD)

然後赫海今天會有特別舞台~特別的禮物..

→ 能當成我的生日禮物嗎?XDD

放上某蒼最近大愛的赫海오빠 ↓ ↓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他們:)

떳다 오빠 MV - BY 神童 오빠 → 這才是MV嘛!! 짱이다♥

然後算一算也陪他們走了兩年半了.. 

時間越久好像就越來越像家人的感覺.. 

有時會不知道到底能愛他們多久.. 

但我知道我還是想繼續守護他們.. 

48xxm.jpg  

看了特的我結讓我想了很多.. 

遲早像我結一樣.. 這天會出現.. 

而我們始終不是他們的唯一.. 

所以換種方式守護 理性的愛或許能走的更久.. 

雖然我承認看我結我的心情真的是有點五味雜陳..

更何況是珍珠.. 不過有時其實更希望的是..

他們能幸福的笑與幸福的快樂..  

還有這個人能讓我們放心的把他們交給她吧!!!!

然後我相信 ELF這個名字 不管過了多久

在他們心中一定有著很重要的位子♥

就像他們對於我們一樣(笑)

但還是要聽希澈老師的話哦 ↓ ↓ 而這也是我很喜歡他的一點XD

一日花瓣 終身花瓣嘛(笑)

然後再生日前幾天.. 售票資訊也出來囉!!!

竟然選在誇年.. 還真會選 =  =

不過木已成舟.. 票價雖漲.. 還是會乖乖買票!!!!

畢竟是近年內最後一場了嘛~ 

也不知道要過幾年才能再次看到super show~

而且自從感受到了希澈不再舞台上的日子後..

就更加珍惜現在這些人的舞台~

每次看著A-CHA的舞台都會想不知道希澈跳起來怎樣

所以無論如何這場我都沒辦法放棄.. 

因為很重要.. 也因為我想珍惜!!!

還有這次的表演很吸引我(笑)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就自己的經濟狀況量力而為吧!!!

我也是一場800 一場搖滾XD ← 很期待蛋頂的感覺XD

然後拜託上帝讓我實現其中一個願望

就是四巡能順利買到票:)大家一起화이팅♥

最後就祝自己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해요

然後最後一年大學了~最後一個寒假了..

真的希望有個美好的Memories♥

金希澈我真的好想你 ㅠ ㅠ ← 讓我叫一下XDD(眼眶微紅)

319524_290785827628598_127572287283287_870258_1257015273_n.jpg  

花瓣如果爬牆就會.. ↓ ↓ (雖然某希說他無所謂XDD)

 

然後乖乖當個花瓣就會送你腐笑+kiss(?) ↓ ↓

e4r1v.jpg  

最後敬請期待我的晟敏祝賀文 ← 我欠他的XDD

故事打完了~剩祝賀文..

敏生日當天公開哦XDD

super-junior-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ul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